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大松山授課:到『西藏林芝』追十里桃花
2020/04/06 12:44:53瀏覽9106|回應0|推薦16

講題:到『西藏林芝』追十里桃花
日期:2020(109)04.23.(四)19:00-21:4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社大(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1號)
交通: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

人們都知道西藏的珠穆朗瑪,知道布達拉宮,卻不知道西藏還有個藏在深閨未人識的美麗的地方,就是有「西藏江南」之稱的林芝。
西藏的春天是從林芝開始的,當西藏還未退去銀妝,林芝的桃花已如醉霞緋雲般地爭相鬥豔。
錯過了林芝的桃花,你就錯過了西藏的春天!
20萬株平均樹齡360歲的野生桃樹,隨意站在山谷田園中,與雪山、江流、湖泊相映。粉嫩的桃花,映襯著湛藍的天空。
漫步其中,雪峰聳立,桃花怒放,藏寨悠然,美到令人窒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3237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