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心中還有什麼遺憾?
2009/03/30 14:52:29瀏覽346|回應0|推薦5

那天,
老公Skype的ID是這樣寫的:你心中還有什麼遺憾?
我想了想,
我心中的遺憾竟然是沒有和他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我和他前前後後也好多年了,
一直拖著。
我們沒有牽手去逛過街,
更不用說一起去創造什麼遊玩的記憶,
印象中,
都是在他家,
或是他家附近的海堤。
我沒有他的相片,
唯一一次的拍照還是其他人臨時去買即可拍,
低畫質加上爛天氣,
整個相片像是被矇上一層灰,
連五官都看不清楚。

我其實都不確定這樣算不算交往。

我的遺憾是,
這是我第一個心動的人,
和他交往像是美夢成真,
可是我們卻沒有機會好好相處,
不是他在嘉義當兵,不然就是我在台南唸書,
我一直很好奇如果真的讓我們好好相處,
我們會有什麼結果。
我連他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279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