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為我祝福
2008/08/07 11:02:16瀏覽381|回應0|推薦11

親愛的,一切只是聽說

與你相識太久,以致分離後,還是可以聽說到關於你的事。

你調差了,你結婚了,你與同事的相處,就算不想知道,還是總可以聽說。

所以我婉拒了所有與你有關朋友的聚會,不想再聽說。

 

就算聽說又能如何呢!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們在彼此的未來已經沒有路可以走了。

 

我曾經問你,如果愛可以以1分到10分來計算,你愛我有幾分呢?

你的回答讓我好傷心,卻也讓我放心,因為我知道我該放手了。

在我的認知裡,沒有什麼是不可取代的,但是,唯有愛情是不可取代的,因為如果連愛情都可以被取代,那這人生還有什麼是可以追求的呢?

 

在我心裡有一個位置是專屬於你的,一個特別的位置,一個每次我回憶時都會有各種味道的位置。

請你為我祝福,就如你一貫在信底所寫的祝你幸福,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對於未來的無法掌握,雖然知道平安總是在我的週遭,但是我還是想跟你索討,請你祝我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