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全然向你
2008/08/16 23:50:59瀏覽1313|回應0|推薦8

今天本來要唱,可是我不會獨唱。加上旁邊有人指責,所以我就逃避!

可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是我自己沒有準備好!被批評怨不得人,心裡很不舒服!

詩歌-全然向你

當讚美的旋律響起  我的心全然向你

當聖靈的恩膏滿溢  我的靈不再封閉

讚美的輕泉如春雨沐浴  我心中的喜樂   川流不息

讚美的音符如雪花飄逸  心中的暖流   冉冉升起

我要開口向你讚美頌謝 

永永遠遠讚美不停  永永遠遠頌謝不已

我要欣然向你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腳步不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