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限量版瓷柱腳…
2006/10/02 21:26:07瀏覽1403|回應2|推薦8

找尋限量版瓷柱腳

.

家裡的瓷柱腳破了(臉盆下方包住水管的那一片)

為了再找一塊新的

在桃園前後找了3家經銷商

第一家-大興店

造著型號拿了回來

耶??居然孔距不合!!

家中牆壁上的2根螺絲釘是23cm

拿回來的瓷柱腳居然是22cm…

相差1cm..

這下怎麼辦咧??傷腦筋

老公拿起榔頭開始左敲右敲,敲出22cm…

還是不合

是形狀不合,而且孔也不順

於是..在搬回原店面這片歸還 

第二家-經國店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我先以電話的方式詢問,並且告知尺寸上的問題

希望老闆能夠先幫我量尺寸

符合了我們在去拿

你猜…..

那位老闆怎麼說??

老闆居然很不客氣說:

不可能!同一個模子出來的怎麼會不一樣?

妳搞錯了吧?我看妳家螺絲重新打洞倒是真的!! 

這位老闆呀!有沒有搞錯呀??

請你幫我量現貨尺寸,你不肯

還叫我重新打洞??

不但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還製造更多的問題造成我不方便 

孔距不符是合成要解決的問題

不然全天下買合成牌的人

只要東西壞了

這批與下批出來的貨不同尺寸

大家東西都別換了

遇到這種老闆這種經銷商

客戶的權利在哪裡?

這是服務的態度嗎? 

買合成牌的客人一點保障也沒有!!

不想浪費唇舌再這位沒誠意的老闆身上

掛上電話在找第3

第三家-中山店

有了前2次經驗後

我更小心描述我遇到的問題

這位老闆耐心聽完我的描訴後

老闆說:目前店裡無現貨,沒辦法量,

我明天去倉庫看看明天下午妳在打來

老闆接著又說:嗯!造道理說同一個型號同一個模子出來的東西因該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即使有也不會相差那麼大呀!

  說:瓷柱腳本身再燒時就會有收縮的問題,

              所以尺寸上的差異是會產生的...

所以我明天下午再打來問問吧!記得喔!要找23㎝的

隔天下午

老闆說:我們家的孔距是24這樣比妳家大1㎝,

又比大興店大2....

我看我打個電話去總公司,請他們找23㎝的

明天早上妳在來電吧!

又過了一天,早上….

老闆說:找到了,是你要的23㎝總公司說只有一片

接下來我要開始殺價錢了

  說:這樣呀!老闆你賣多少錢?

老闆說:我還沒看價錢,我算算

(我心理想:大興店給我960元,經國店報1000..其實我也不知道行情是多少....反正殺好玩的練習練習

老闆說:嗯!算妳950

  說:老  ~~~~你要算便宜點啦!!

老闆說:我已經算很便宜了,

大興店算妳多少?

  說: 900初呀!

(其實很想狠心喊700..可是臉皮太薄了..

     太久沒做這種勾當變得很生疏)

老闆說:我在算算看

  說:不用算了!整數給我吧!

老闆說:找好久只有一個,而且利潤很低賺不到錢耶..

  說:我知道!

就是因為剩一個才要整數賣給我,

這種奇怪的尺寸也不會有人買!

我買了等於幫你銷貨,雖然賺不多,

可是像你這種好心的老闆一定有好報啦!!

我馬上接著說:就這樣啦!謝謝老闆,晚上去你都在嗎?

                            你貴姓呀?去找你就行了嗎?地址在哪裡?

 已經被我一連串的話轟的七葷八素,

             只好說:好啦!我性曾

 說:曾老闆,相信我你一定生意會更好的…. 

嗯~~

歷經3個過程終於找到合適的瓷柱腳

我想成就感是少不了的,雖然只殺了幾十元 

 公小心翼翼抱回瓷柱腳後

跟我說:總公司說這23㎝是唯一一片,

                以後發行24㎝的所以...

我接著說:所以,請你小心使用,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在破了,真的沒得換了!就準備打牆壁吧!!

 公:*○◎□﹪(心中萬般情緒湧上心頭 

老公說:好啦!

 胡家家訓第一條明文規定

「以後,任何人

                       都不准在碰、或拆瓷柱腳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m1973&aid=389296

 回應文章

戀塵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10/06 12:54
破掉的那一天我在場~~ 哈~~  原來妳隔了醬久才找到新的ㄛ!!  =_=|||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月^-^
2006/10/05 16:48

祝福您^-^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您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