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的回顧
2022/12/31 11:25:59瀏覽1201|回應0|推薦56

    總覺得時間就像流星划過稍縱即逝,好像不久前才告別2021迎向未知的2022當時期待是美好的一年,結果一路走來卻是波濤洶湧的一年啊!

    2022上半年每天都是平凡的一天,從7月開始在圖書館當安心上工這段日子認識了同樣是安心上工的朋友可以一起吃飯談天算是比較開心的事;只是這半年在圖書館上班的日子裡感覺館員們很看不起我們安心上工的人,之前我還勸她人說是個人個性問題不用想太多,經過這半年相處真的有被看不起的感覺,總覺得一樣是在圖書館上班態度有需要這樣嗎?而且她們也不是上層階級的人需要高高在上嗎?這是下半年比較不開心的事。

    2022下半年爸爸生病在醫院進進出出因此確診,連帶娘家大部分的人也確診。後來爸爸在9月30日清晨往生帶給家人佷大的傷痛,過幾天就是爸爸百日了,而我們必須忘掉悲傷為生活繼續往前走。

    11月26日兒子確診,接著我們家三人陸續確診還好我和兒子都是輕症,老公比較嚴重發燒又全身無力等等……還好我們三個人都撐過來了。

    12月初接到戶政事務所的電話告知我們久未聯絡的大伯往生要我們去辨除戶證明,因為久未連絡詳細情形我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的後事由社會志工在處理只了解到這樣而已,接下來我們還要跑法院辨理拋棄繼承只是目前茫無頭緒啊!

    接著長期住泰國的二伯經過3年的時間終於要回台灣了,他們夫妻回來我們必須陪他們跑一些公家機關辨理文件我們的2023就為此展開。

    對我而言回顧2022是灰暗又充滿傷痕的一年,這一年即將結束就讓這些成為回憶揮手道別這不怎麼愉快日子吧!

    回首這一年順利也好,坎坷也罷,都將劃上圓滿的句點,累也好,苦也好,只要平安就好;2022這一年裡愛我的人謝謝您,我愛的人祝福您;願2023是另一個人生再次的起航點,希望好的來,壞的走,健康來,疾病走;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及世上每一個人都健康平安快樂;希望2023可以是美好的一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ll&aid=17800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