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碎念:翁啟惠落跑了, 翁啟惠真的落跑了!?
2016/03/31 14:25:52瀏覽301|回應0|推薦5

當年被阿扁風光迎回的「雙重國籍」中研院院長, 現在用最不光彩的方式退場了...... 雖然某種程度上, 算是正義的伸張, 但是台灣人受傷太重了。


翁啟惠披著學術的外衣, 做著像商人的勾當, 一有人質疑, 立刻扣一頂「干涉學術發展」的帽子。如今看來, 噁心至極﹗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 心中有個疑問:中研院的院士或研究員為什麼長期以來不敢批判內部問題?是不是哪一個制度環節設計上出了差錯?還是原本制度上為了尊重學術威望, 刻意不多設限, 「相信」這些「德高望重」的院士們能潔身自愛, 避免目前唾面自乾的窘境?現在院長跑了, 院士們你們該說實話了!


台灣在這些事情上, 受傷很重。想想太陽花期間, 黃國昌沒請假出來整天攪和, 翁啟惠居然包庇?生技園區沒進度, 馬英九抱怨一下, 中研院又回嗆「學術自主」, 完全不受監督。浩鼎解盲失敗, 院長還出來講話護盤?我想這些人真的把台灣人當白痴了......學術自由是體現在研究的內容, 而不是預算或制度的執行!!


目前民進黨立委已不敢再為翁啟惠辯護, 我覺得很好, 畢竟沒完全被意識形態綁架, 還分得出對錯。但是網路的綠粉就誇張了, 事實已經這麼明顯, 還扯東扯西, 想把這件事扯成國民黨的陰謀論....... 如果國民黨這麼會搞陰謀, 選前搞不就得了?真覺得這些綠粉是台灣的毒瘤, 民進黨如果想好好執政, 恐怕要想想, 如何處理這些先前被DPP灌輸意識形態的徒眾們了。

PS: 腦殘綠粉別再來吵我, 如果只知道仇中自爽, 你會被我笑死。現在不是蔡英文當總統了? 快去要求獨立啊, 你能成功, 我不反對; 你不成功, 我只會說「早就想到了」。台灣有很多人像我一樣, 知道台獨不可行, 所以不想花時間在這個問題上。但是你拼命來挑釁, 我只好笑你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ght4taiwan&aid=5194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