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的低血糖
2017/10/31 06:26:37瀏覽347|回應0|推薦1

早上4:30兩老房間燈亮

廚房有人進出

媽在泡麵

說爸低血糖,晚上吃太少

問:吃糖了沒?是不是藥打重了?

糖吃了。吃巧克力。(那個日本的內含橘子的巧克力?為什麼不吃糖水?OS)

藥沒打重。(這是白問的,打重了他也不記得。)

媽,你不能每天這樣半夜起來照顧他,小心自己生病

不會,沒事‧‧‧

房間傳出拍打聲…

爸:我會不會半身不遂

媽:不會

這是什麼情況?媽在幫爸拍打??

果真

老頭側躺著,媽站著,拿著布頭拍打棒拍著他

急怒攻心

衝進房門,拿下拍打棒,叫媽去躺下

用力拍打他

太大力了,我皮痛

這種拍打棒我打過自己,一點也不痛

用力拍

用力拍

躺平了,生氣,不肯拍了

媽叫他吃麵,生氣不吃

要媽拿衛生紙給他,擦汗

擦汗幹嘛用衛生紙?我拿塊毛巾給你,到浴室毛巾櫃,挑了塊軟些的毛巾遞給他

乖乖的擦了汗,靜下來

也好,安靜就好

隔一陣子,聽到窸嗦聲,坐起吃麵了

過一會兒,媽拿著麵碗出來

說稀飯熱上了,說我昨晚做的菜頭糕縮緊了,說要回床躺一下(我可憐的母親)

我情緒很不好,靜不下來,對爸有股憤怒,

挑了首清除負能量的音樂

邊聽邊整理心情,隨手記錄。5:30

現在,兩人都睡下了6:20

主啊,上面是我的虛幻,請讓我明白屬於祢的真實是什麼。

我的父親現在是個任性的孩子,我的父親病了,我氣他累著我的母親,因為我不承認他病了,我覺得他自私又任性,我不相信他病了。無法把他看成一個討拍求愛的可憐孩子,(*也許他小時太缺乏)我只看到他的不自愛和自私。

他,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shjoy&aid=10891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