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15期編輯室小記
2017/03/23 20:05:53瀏覽158|回應0|推薦0

第十五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6年3月12日(歲次丁酉農曆二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來賴索托已經是第二個月,學校開始上課,我請兩位志工抽空接受訪問。這幾位好像都已經離開或準備離開,怎麼會這樣?畢竟這離臺灣很遠,生活型態差異非常大,大家能夠發心前來就很不容易,時候到就會回去。如果擔心這兒沒人,歡迎更多人發心過來。

我希望每次都能針對一些項目來簡介賴索托這個國家,這期就以經濟和教育來談一下,文章很短,實在是剛來還不大了解,以後如果我有更多認識就再深入寫點東西。

此外還感謝熱心的郎老師繼續幫我寫文章,這期有兩篇。美國素人新政是一個焦點,但可觀察的是美國居然有個產業,雖然對新總統非常不滿意,但仍可從中找到絕佳賣點,準備創造自己的市場,這實在值得大家學習。而以色列這個國家很受國人好評,但也許換從不同角度來看看,了解他們處境的艱辛,就不會光投以欣羨的眼光。

繫心手語停了幾期,這期談一下「我喜歡」這個主題,希望大家喜歡。最後還有個「泡泡仙子」的童話,盼能讓大家有一點回味童年的感覺。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fhcmoon@gmail.com

高原上的王國賴索托--經濟與教育篇

十指針巧的傳承與祝福

以人為中心的關懷

疲憊的以色列--最小的超級大國(上)

佛林下臺及奧斯卡變批川普大會

繫心手語4--我喜歡

泡泡仙子(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9842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