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30期編輯室小記
2018/06/28 09:17:56瀏覽207|回應0|推薦0

第卅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7529日(歲次戊戌農曆四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最近我有許多朋友有好的發展,跟我分享消息,那我也很高興幫忙宣傳一下。我的朋友以科學家居多,所以這期的內容就很科學了喔!

不過別被嚇跑,這些科學都是可以讓我生活更美好的,來看看健康的光、預見未來新生活,相信你一定很喜歡。另外有位天文學家,他對於目前的主流理論提出一些批評,這讓我們反思科學理論的建立應該要經過什麼樣的千錘百鍊,當今資訊傳遞快速,我們是不是對權威多了份信順,少了點思辨?而關於全球暖化我們已經耳熟能詳,但似乎也變成口耳之學,掌握不到真正的關鍵,這期有位學者帶我們去仔細了解,並談談我們可以怎麼做。

另外還有兩篇文章帶大家去中臺灣看看木雕藝術典藏,以及南半球的南非布萊德峽谷去放鬆一下。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fhcmoon2@yahoo.com.tw

木雕宗教藝術雅集

健康的光

預見未來新生活

不盲從主流旋律的天文學家(一)

地球內科急診

石中情--石作珉教授回憶節錄(三)

南非布萊德峽谷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1288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