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馬英九四面楚歌?
2013/10/09 05:34:08瀏覽1928|回應7|推薦43

我不是馬迷,從來不是國民黨員,我一向不喜歡馬英九!

仗著自已是國民黨員,又是外省人,吃定了藍營非投票給他不可! 但是在這次柯王關說事件上,我百分之百,不,萬分之萬支持馬英九!

身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王金平,竟然暗中為民進黨鞭柯建銘作司法關說? 情何以堪!當然國民黨應撤銷其黨籍.

可是在目前台灣的政壇上,馬英九竟然淪落成過街老鼠,民調比當年陳水扁還低.

綠營一向打馬不遺餘力,但藍營竟也有不少人出面批馬,這就值得檢討了.

想當年在2008年全島人民,加上無數從海外專程回國投票的僑胞,馬金九大獲全勝,人心沸騰,咸以為復興中華有望了

讓我們檢視一下馬英九在2008年高票當選總統後,對「撥亂反正」,對維護「中華民國」或「中華民族」到底做了什麼貢獻?

馬英九上任後沒有換掉一個阿扁意識型態任命的官員!六年來他忙著到處打躬作揖,討好綠營;每年必去二二八遺屬家叩頭賠罪, 卻不聽到他說過一句對二二八事件中慘死的大陸來台人士公道話.

馬英九不敢查辦綠營刁民種種污辱「中華民國」言行,莊國榮罵他: 娘娘腔小孬孬,政大校教評會做出「不續聘」;他反而去函為莊求情. 而小公務員郭冠英以匿名在網路上發發牢騷,馬上撤職查辦,還沒收退休金,完全不合比例原則.

對中小學教科書繼續稱「中國」為外國,孔子孟子李白孫文歸類為「外國」人,教育部稱日本殖民台灣五十年為「日治」時代,馬英九一向裝聾作啞,不置一詞.

凡此種種親者痛,仇者快之言行,馨竹難書! 六年來深藍基本盤巳對馬英九完全絕望. 而深綠人士則是鐵板一塊,除非馬英九轉世投胎為正港台灣人,一票也不會給他.

馬英九以為只要以身作則,不干涉司法,奉行溫良恭儉,善待綠營人士,則必能感化所有人民,可是他「高」估了台灣人民了!

「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有些刁民是扶不起的!有些惡人是要懲罰的!

「馬善被人騎, 人善被人欺」, 總統固然需要「親民」,總統亦需要有「尊嚴」! 總統是「領導者」,不是「受氣包」!

現在,深藍對馬英九絕望,深綠絕不會支持一個國民黨員,政客們也對一個水清無魚的老板敬而遠之,本土草莽之士看到哈佛博士就不爽,社會中的憤青們只知打倒當權者,泰半老百姓又是人云亦云,馬英九剩下的就只是些頭腦尚稱清醒,無權無勢無財,奉公守法, 但不值得被政客收買的,9至20%知識份子.

我不是馬迷,但我無權無勢無財,奉公守法,尚未被收買,所以我還在支持馬英九,至少在柯王關說事件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eng&aid=8941836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02:54
沽名釣譽,孤芳自赏,姑息養奸,最後孤掌難鳴。咎由自取。只可惜辜負了眾人的期望。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09:58

我認為「馬迷」這字眼有汙衊的含意,他反射使用者自身的人格低下,所以我不但不認為自己是「馬迷」,我也看不起那些稱呼別人為「馬迷」的人。

當我從台灣總統的高度看,我支持馬英九在族群和諧方面的種種努力,當我從國民黨黨主席的高度看,我支持馬英九在改革黑金方面的種種堅持;當我從市井小民的層面看,我就認為馬英九既然不會耍政治手段,就別做總統,幹嘛要把自己和家人都搞到遍體鱗傷,未免太不值得。我想,他的答案會寫再回憶錄裡,歷史也會有公平如實的記載。他的理想、堅毅、忍辱和低民調,統統都會記載。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9:38

語重心長

正義公理加油


芮城阿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8:40

好可憐!在王柯關說這件事情上,要支持正確的事,正確的人之前,還得先撇清關係。

我不太了解為何要戴個馬迷的帽子在某些人的頭上!

支持馬英九,是支持這個人?還是這個人的思想言行舉止?

不用理會那些帽子,也建議幫別人戴帽子的人,請勿帶別人帽子。


愛台也愛中(ffeng) 於 2013-10-09 12:26 回覆:
不錯、是馬迷又如何?只是我過去發表過幾篇批評老馬的帖子、所以先坦白一下而巳。

reaizug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總統該負的責任,不可見樹不見林(1)
2013/10/09 08:38

下面這些摘自拙作 “禮”當如此? ♪《常青樹》 ,作為參考及呼應,


reaizug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總統該負的責任,不可見樹不見林(2)
2013/10/09 08:37
不到台灣,不知文化革命還在搞!”是的,從李登輝、李遠哲這些“類日本人”開始,台灣進行了一場“文化大革命",從教育的根基開始,做了全面而深度的去中國化,對台灣社會做了幾乎不著痕跡的洗腦,潛移默化的倒向日本,造成了上面所看到的情況,那僅僅是冰山的一角。君不見,當今的新一代從在校為學子時,就開口閉口中國人、台灣人,視孫中山、孔子為外國人,而秦皇漢武、唐宗宋祖都成了外國皇帝,當然大陸就是名為中國的異國。從基礎教育起,就在教導學子違憲(中華民國的憲法),視憲法為無物,這是哪門子的民主?

馬英九自2008年上任以來,在這些有深遠影響的家國大事上,未見有任何作為,老是煩些不該煩的(別誤會,不一定是指目前這茶壺裡的風暴。)(不用提醒,我知道兩岸直航是在他上任後做到的。老實說,馬英九只是沒像民進黨那樣阻擋形勢。)。學校的去中國化的教育基本上繼續,其他諸如教育部內部、公共電視、中央社等繼續讓實質上贊成並執行去中國化的獨派人士把持,罄竹難書。這些影響深遠的才是一個國家領導人應該注意到、操心、展現視野及魄力、引領風潮(而不是跟隨民意)、調和鼎鼐,而對歷史負責並做出交代的事情對於總統該負的責任,他自己和我們都切不可見樹不見林


愛台也愛中(ffeng) 於 2013-10-09 12:19 回覆:
完全同意、第一年**整頓可以理解、可是六年多了還在苟且過日子、终於今天嚐到苦果。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7:27

馬英九代表性的毛病版主已說得很清楚了,但是結論本人並不同意,因為版主所舉的例子都是外面已然的結果,至於他為何要這樣做?必有其因?因此必須從其人的動機與性格著手.....

馬英九以為只要以身作則,不干涉司法,奉行溫良恭儉,善待綠營人士.....

-------------------------------------------------------------------------

難道你看不出來這是種表演,這是他最擅長的,這表演就叫做無所事事,裝模作樣及沽名釣譽;他以為一事不做(不敢去碰觸問題)只需要靠嘴說和表演(道德勸說和裝模作樣)就能換來難題的自動解決??就可得到令譽?實則這更證實了他的無能,他所有的成績都是靠著演出來的.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他的原因,因為一個不做實事只會表演的人是不會得到尊重的;再者,他所能拿得出手的一點點成績都是靠著犧牲自己國家的尊嚴向其它國家乞討或換取來的,目的還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功名.因此要說這人是本人所見過最最虛偽的人之一,那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其實他的毛病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若要仔細探究,還請造訪本人之部落格,必有滿意答案.

愛台也愛中(ffeng) 於 2013-10-09 12:13 回覆:

馬英九的確表演得太完美了以致给人一種虛偽的感覺,所以我一向不怎麼欣賞他。不過就柯王事件我能理解他必須採取行動。

他的能力也有限,但一個總統並不需要是所有事情的専家,只要能知人善用、可是他的團隊幾乎全是留美博士學院派、同貭性太高、缺乏親民性。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