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處風景都是美麗的
2016/12/29 15:00:14瀏覽71|回應0|推薦0

失而複是喜還是憂,都是一念之間。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卻不是治癒傷口的最好醫生。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但是會在某去斑 激光 一時刻復發。有些委屈可以埋藏心間,久而久之總會被忘記。而有些溫暖卻在回憶中懷念,懷念好久不見,好久不曾暖化。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也許不是每一處風景都那麼美麗,但是總有一處可以點亮眼睛。其實,,只是欣賞的人總是在別人的眼裏看美麗。亦同,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時常幸福存在別人的眼裏。好久不見的幸福一時間被想起,或許它就躲在某個角落。

你是不是以為我還會再次把它粘好雙手捧到你面前?怎麼會呢?被你拒絕一次,我等你,被你傷害兩次,我等你,被你傷害三次,你覺得我BB敏感還有力氣再去等你嗎?就算我還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但是再見了,我沒有辦法再讓我的心碎一次,因為它已經徹底粘合不起來,它不會在屬於你,也不會再屬於別人,因為它已經無力回天了。

我是個那麼愛自尊的人,尊嚴勝過我的一切,所以我不能像別人那樣對你低聲下氣,我不能像被人那樣一次次的鼓起勇氣去挽留,我就只能死撐著面子在原地站著,可我沒想過現在的我就算站在原地,你也要趕走我,你的話像極了一把把鋒利的刀,我沒有力氣再去等你,這次我真的累了,不用你趕我,我自己也會走了,我告訴你我也有我的驕傲,那句話就當做我對你說的後會無期吧,你和我的這段感情,糾纏了這麼久,也終於在我的遍體鱗傷中結束了。

其實我該謝謝你的,如果不是你我可能還是那個平凡的,走在人群中會被Pretty Renew 黑店淹沒的醜小鴨,因為你,我不斷地讓自己變得更好雙W,因為你我學會了保護自己,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站起來,也學會了愛情,謝謝你,讓我變得這麼好,好的有別人可以看到你眼中不重要的我,曾經我為了你不斷地改變自己,現在我還是會不斷的改變自己,不停地努力,但絕不對會再為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ccbfe2&aid=868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