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也許回生
2016/11/24 16:00:30瀏覽45|回應0|推薦0



在感情的世界裏,再堅持,再守候,最終還是不會有好的安利傳銷一面,距離是最大的障礙,距離是最大的絆腳石,所以我們無論如何,都會敗給眼前的一切,,也許會死,感情也許會破滅,也許會重生,但是這些,都不知我所希望的,也不是我所想的,曾經無數次的勸阻自己,曾經無數次的告誡自己,切勿再次陷入這個謎局,但是,這些,一切都由不得自己,敗了,敗得很慘,累了,真的很累,真的好想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一下子睡過去,但是,這些又能改變什麼,還是如此的冰涼,如此的冷漠。

真愛,也許離我們很遙遠,也許讓我們感覺到很迷茫,告誡,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勸阻,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想法,一個人的思想,一個人的孤寂,有誰真正的瞭解過,一個人的傷,兩個人安利呃人犯下的錯,最後還是由誰去承擔這些,累了,徹底的累了,哭了,徹底的哭了,心死了,徹底的死心了。

也許,在自己的以後的人生道路裏,真的沒有愛,只有恨吧,也許恨才能讓自己開心,快樂。我曾真心的愛過你,但是,你卻沒有真心的愛過我,也許我的付出,真的只是那麼的渺小,也許我的付出真的只是那麼的渺茫,但是這些,一切的一切,我會一個人承擔,承擔這些,包括你我之間的回憶。


微風吹皺了一江春水。對岸被複製的夜景。好溫馨的畫面、(你還記得嗎)這也是那段安利傳銷感情放不下的根!往事太多糾結,謊言與諾言糾纏,歲月裏煎熬!突然醒來發現我們真的不是活在同一個世界,難過的是人生不是電影,永遠不可能再看一遍。隨著歲月推移我們都長大,開始懂得感情,春去冬又至,我都走回了自己的世界、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可都會有時在這樣夜,想起那段往事想起一起放過的煙火。我們都明白…結果所以,現在穡求的並不多,只是像對你說一句(還好嗎?對不起!)僅此而已!如果可以希望你送我一份真摯的友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ccbfe2&aid=8285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