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晴空
2016/12/22 14:33:42瀏覽57|回應0|推薦0

自我離開學校後,你的線上變成了忙碌。雖然我也很忙,甚至有時候忙得都忘了去打擾你,可每當我有時間的時候,看著你忙碌的狀態,我突然就發現,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原來改變我們的不是事故,而是時間,曾經以為可以天荒地老,就這般一直折騰下去,每天在時間的流裏歡快的鬧騰著;然而現在這一切都成了回憶,成了回不去的過去,它有個窩輪發行商憂傷的名字叫“曾經”。

喜歡的東西不能擁有,真的很無奈。在時間的潮流裏,我發現,原來還是自己太過於天真,才會把一切都想得那樣的美好。

或許我早就發現了,只是一直不願承認而已。我們之間一直就存在著一個時間差,你忙的時候從來都不曾理我,而我卻一直傻傻的欺騙著自己說:只做朋友,互不干擾彼此的生活,忙就不要去打擾。

當兩年的光陰就這般逝去,一去不復返的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裏的我們是那般的美好,每天不管如何都會和對方聊上那麼幾句,就算僅是幾句俏皮的話語都會覺得很美好。

現在好了,夢醒了,你走了,我也不再是一個每天無所事事的學生了。現在的我每天都在為了生活忙碌,為了能讓自己更好的適應這裏,我每天都在努力的生活,努力搬屋公司的學習。我希望自己能夠變得強大,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為

仿似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沒了時間去打擾你。可是只要仔細的一想就會發現不是的,不是的,或許從一開始就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從一開始就是我一直在主動,每天厚著臉皮的粘著你還樂在其中。你主動找我的次數真的可謂是屈指可數,想想竟然覺得鼻尖酸酸的……

在我忙碌沒去打擾你的這段日子裏,你找我的次數寥寥無幾,就算有也只是隻言片語,我回復你後,你便消失不再理會。儘管很討厭這樣的不冷不熱,但我還是沒能鼓起勇氣繼續厚著臉皮去打擾你,我想,如果是這樣,那就斷了吧。

一個人主動久了會累,而我恰好又是一個敏感的人。我多愁善感,多想一直是我無法控制的習慣。我想,也許,你的世界有我跟沒我都不會有太大的區別吧,因為你一直都是只有在空閒的時候才會理會我,才會想起那個還在原地傻傻的站著等著你回復的我。偶爾,你會在忙碌的時候回復我,那時候我竟然天真的認為自己作為朋友在你心裏還是有地位的,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還是自己想得太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ccbfe2&aid=8602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