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防塵罩 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2022/05/15 18:40:14瀏覽3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車床安全護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沖床安全裝置

現代社會,誰離得開密碼?銀行卡、郵箱、微博、各類網站登錄……可以說,密碼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在某種程度上,它是主人內心的一枚鑰匙。 曾經,一個女友把她的所有密碼都設成了一個日期——— 結婚日。如果純數字不符合要求,她就在數字前面加一個英文單詞:love。那時候的女友笑靨如花,眼角眉梢都是掩不住的甜蜜。但是沒多久,一段感情煙消云散,女友在電腦前痛不欲生,每輸一次密碼,都像被刀子割一次。終于有一天,她把所有的密碼都換成自己的生日:“愛情是最脆弱易碎的,最終每個人都只有自己!” 恭喜她,沒有迷失在過去的密碼里。 和她一樣,我也曾把密碼設成與愛情相關的記憶。也和她一樣,我后來也換了密碼。但我沒有設成自己的生日,換上的那串新密碼,是女兒的名字和生日組合。因為有了那個粉嫩的小嬰孩之后,我忽然發現,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的愛情,在孩子的薔薇面頰、黑葡萄瞳仁面前,顯得那么淺薄。孩子,讓我成長為一個新的自己。 現在女兒已經學會了用電腦,她也有了自己的密碼。但在我的密碼里,她永遠是我柔軟溫暖的寶貝。 不久前,另一個女友,忽然打電話說她現在不方便,請我幫忙回復一封簡單的郵件。并且告訴我,她的郵箱密碼是一個英文詞:GeneralManager。那是她拼搏的目標,一個向往已久的總經理職位。后來她請我吃飯,因為她已經如愿以償地坐上了那個位置。現在,她的密碼已經換成了更高的追求。 她的密碼,是一個勵志故事,見證了主人在事業上進取的足跡。 不久前,妹妹給老家的父母買了一臺電腦,安了網線和攝像頭,給他們申請了一個QQ,還教會了使用方法。告訴他們,用QQ就可以在電腦上和我們說話啦! 父母親開心得像兩個孩子,天天晚上和我們視頻通話,說一些村里的芝麻事。看到他們高興,我也很開心,跟他們說說家務和孩子,為自己的“孝順”沾沾自喜。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父母親忽然不上QQ了。我擔心出了什么事,問他們,母親在電話里不好意思地說:“那個QQ,你妹妹設置的是‘記住密碼’,根本不需要輸入。但是前幾天村里人借用了電腦,把那個密碼取消了。我沒記住密碼,QQ就上不去了。” 星期日,我回到家,想教他們如何重新設置密碼。但是母親很高興地說:“已經請人弄好了。我還讓人家設置了一個新密碼,再也不會忘了。你看,我記得很清楚。”看著母親一個個數字笨拙地輸入密碼,我的淚忽然就下來了——— 那是我和妹妹的生日。 原來,我也住在另一個人的密碼里。我也是另一個人的密碼。 而誰,是你的密碼?你,又住在誰的密碼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道是一種很玄妙的東西。它無時不有,無處不在。 發芽、生長、開花、凋謝,是一朵花的生命之道。 東升西落、不舍晝夜,是太陽的運行之道。 生老病死、忙于名利,是蕓蕓眾生的生存之道。 飲食有節、起居有常,是世人的養生之道。 春耕夏播、秋收冬藏,是農事之道。 盛極而衰、否極泰來,是萬事萬物的存在之道。 由此可見,道可道。 道不是一成不變的,它不斷變化,時常讓人不知其可。 敬畏道德、遵從法律,是人們的處世之道,但自古而今,不乏亂臣奸黨、貪官污吏、雞鳴狗盜、殺人越貨者。 孝親敬長、勤儉節約、誠實守信、和諧共處、艱苦奮斗、自強不息,是我們推崇的為人之道,但也不乏懶惰成性、貪圖享樂、肆意揮霍、嗜賭成性之徒。 春暖夏熱、秋涼冬寒,是四季更替之道,但北有冰雪終年不融之地,南有四季如春之域。 史學家口中有個形容中國歷史的名詞:瓶頸理論,是指每朝的第二代總會有一些問題,比如:秦朝,秦始皇統一六國,秦二世而亡;隋朝,隋文帝創業,隋煬帝被部下所殺;唐朝有玄武門之變;宋朝有太祖離奇死亡;明朝有靖難之役。如果度過這一階段,這個朝代就會出現長久的太平盛世,反之,則會迅速滅亡。這可謂歷史發展之道。但西漢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道隱藏于事物的內部。如相敬如賓、相互包容、相互關照的夫妻之道,如積勞成疾的危害健康之道,如多行不義必自斃的道德之道,再如善騎者墮、善泅者溺的行為之道……這些道,看不見,不可觸,但它存在著。 道展現于事物的外部。如月盈則虧,水滿則溢;如木秀于林,風必摧之;再如魚逐水草而居,鳥擇良木而棲……這些道,通過觀察就能看到。 道可道。能夠闡釋清楚的道,可以幫助我們更深刻地認識宇宙、社會、自然和人生,可以造福人類,有利于我們形成科學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 地球繞著太陽轉,人們由此制定了太陽歷。 月亮繞著地球轉,人們由此制定了太陰歷。 《荀子王制》中說:“積勞成疾。”此道告誡人們無論工作、學習,還是生活,都要做到不過勞,要學會自主減輕壓力。 《易經》上講:“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此道警示人們棄惡從善,多行不義必自斃。 千百年來,人們在生產、生活中探索出的道千千萬萬,不勝其數。不神話道、不迷信道,積極探索道,尊重客觀規律,按照客觀規律辦事,應是我們對待道的正確態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台北加工中心機CCC認證單位 桃園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高雄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桃園研磨輪CE認證單位 員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 心情隨筆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w94485932&aid=17419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