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摺床CE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輪保護蓋 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2022/05/15 18:48:04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沖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剪床預防裝置

山歌與城曲的關系 。 在三溪的山歌中,始終提及“城曲”二字,并極力與之保持區別與區隔。 在山歌中有“城曲山歌要分清”、“城曲妖艷山歌淡”之說,并對城曲有些畏懼,而不愿意與他有任何關聯。 關于“城曲”是什么,它屬于哪個派別?我在山歌的書譜沒有看到注解,書上也沒看到,也沒有聽任何人說起過,為此,我便向街上的老人們打聽這個名詞的來歷,他們沒有人能說個清楚,甚至連大概意義也講不明白,最多只能以“城市歌曲”或“城中曲”來敷衍了事。 后來我學了補鍋,有機會和時間在各個大街小巷穿行奔走,便向城里的許多老人們請教“城曲”二字的來歷與流派,但他們與三溪人一個樣,要么就搖頭不知,拂袖而去,要么就仍以“城市歌曲”來應付。 有關什么是“城市歌曲”或“城中曲”,沒有人能說得讓我滿意,后來我又問過不少久走江湖之人,他們雖然走南闖北,但仍然沒有就此事講出個子丑寅卯來,對此我有些消極,便不再多問多談,因為我知道:有些事件一旦消失就代表永遠消失了,后人要想補救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在歷史的長河中,消失了太多的東西,沒有人能救過來。 三年后的一個下午,我再次碰上了同村的乙老表,此事才算有些眉目。 乙老表小名乙丑,書名陳建國,由于此人性格隨和,長相開朗,是大家公認的公共老表,因此之故,大家都叫他為“乙老表”,男女老少都這樣稱呼他,至于他的真名叫什么,人家反而不在乎了。 那是80年代初期一個秋天的下午,天氣已經轉涼,但他仍然打著赤膊,挑著一擔柴從山上下來,在馬家坳嶺上,他將柴靠放于土坑邊,然后坐在地上乘起涼來。 我趁機坐在他的身邊,并且問起了山歌與城曲的關系,他低頭想了很久,說道“你的山歌大多數在我那里抄寫的,總共抄了幾天幾夜,我當時就服了你了,關于歌譜中多次提到了城曲二字,我也問過很多人,他們都說不明白,這事至今還難有一個正確的答復。” 我早就知道以他的水平只能得到這樣的回答了,但仍不甘心地問道:“說實話,我看過很多歌本,你那本是最好、書寫最工整,字跡最漂亮、內容最全面的一本歌譜。你能不能告訴我,你那本歌譜從哪里來的,或許我們從這方面入手,找出有關城曲的答案。” 他答道:“我那本歌譜的確是好,反正你都抄完了,關于從哪里得來,你能不能不再打聽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你抄的是下冊,上冊和中冊連我也沒見過。有關城曲的事,我也很好奇,在問到酒鬼肖扶成時,他問了一句唐詩后面是什么,我說是宋詞,他又問宋詞后面是什么,我答是元曲,他又問我元曲后面是什么,我說是明清八股或明清戲劇,他大笑了幾聲,沒有再回答我,反而與別人答訕去了。我是個愛思考的人,想了很久,只感到城曲離我們很近,但又很遙遠。你是個讀書和走江湖的人,難道也沒有答案么?” 我突然間大笑起來,在地上打了一個滾,笑道:“你說的很好,對這事肖師傅確實已告訴我們了,城曲是元曲的繼承者,與明清戲劇同胞所生,它的祖先雖然來源于山歌,但不是直接所生,才敢向山歌挑戰的,我以前不知道,現在終于弄明白了,謝謝你!” 乙老表拍了一下后腦,突然間也大笑起來,我知道,他此時此刻也豁然開朗了。 過了一陣,乙老表笑道“你晚上抽點時間去問一下你叔祖父,他是清朝末年的秀才,與塔石的有生么爺齊名,人稱‘上有生下士英’,現在有生么爺不在人世,你叔祖父是這十里八鄉唯一的老秀才,聽說他的古書讀得最多最好,你不問他問誰去?” 我知道事情絕對沒有這么簡單,當夜我匆匆來找我的叔祖父士英先生。 叔祖父聽我說明了來意,便將在書房玩耍的堂兄弟趕了出去,叫我去書房說話。 他老人家十分客氣的說道:“要想知道發生在那個地方的事件,首先要了解那里的人文歷史背景,我們這里人的祖先從乾隆才開始向三溪搬遷,以前這里一戶人口也沒有,這些事從山上的墓碑就能看出來,同樣也能從三溪的五名雜姓上看出來,為了在這里迅速地站穩腳跟,祖先們就先從文化方面入手革新,山歌也是一種重要的文化,他們就讓讀書人直接在山歌上插手編寫,然后制定出方程,凡是唱歌者白天唱和,想起新歌新句則告訴寫歌人,寫歌抄歌者晚上增補,我以前其實也抄定過歌曲。如此一來,我們群策群力,三溪的山歌不輸給任何人和任何一個地方了。四周其它地方的歌與三溪的歌一比就變得灰頭土臉,其中有好多次對歌都被三溪比了下去,從此以后再沒有人敢與三溪人對歌,因此,四面的歌手便立刻轉向三溪人學歌了。” 說到這里,他老人家滿臉得意,不由笑了起來。 “同時,我們三溪又辦了一個祁劇團,我們又將戲劇的臺詞又重新修改了一下,將其中的淫言邪語全部去掉,加入嶄新的內容,所以,我們三溪的劇團大受歡迎。后來我們又將當時存在的民間小調重新修改了一遍,民間小調這東西既附存于戲劇,又附存于山歌,只要將山歌與戲劇一修正,這東西就很容易清理了。其中所有借用《楊花小調》、《南正宮》、《雙探妹》等充滿淫穢的東西我們都將其修改。這樣,我們還不放心,便利用地利之便,購買了幾合土紙,將修改的句子發到了民眾手中,讓民眾自然與歪風邪氣分開。” 他老見我沒有插言,只是臉露興奮之色,又繼續說道:“我以前被劃成‘黑五類’有許多話不能亂講,這樣既害了自己,又害了你,現在言論漸開,我也不再害怕。你抄寫的山歌我三年之前看了一遍,其實那是我第二看閱了,那本書譜是我的前輩所寫,我十幾歲時也看過一次,那套書總共有三本,前兩本寫的都是民間小調和山歌,你抄寫的是第三本,不過最精彩的恰好是第三本,讓你碰上了,也是機緣湊巧。里面關于城曲的事,其實所有人講得都對,城曲就是城曲,或城中曲,也有人稱作為市井?羥???睦叢春茉紓?源佑辛順鞘校?陀辛順喬????縉誚櫨玫氖巧礁璧牡髯櫻?恢幣?磧詬鞔籩行〕鞘械氖芯??校?屏κ?趾荻廄看螅??仁巧礁璧畝允趾?A href="http://www.duwenzhang.com/huati/pengyou/index1.html"gt;朋友、也是山歌的克星。歷朝的官府都有人在抓這件事,但它混在市井之中,總也抓不絕根。在宋末元初時,它借元曲抬頭之時,也翻起身來,附存于元曲之上,將全國各地的山歌打倒在地,并踏一只贓?,就這樣,山歌也開始被傳染病毒,弄得渾身上下都是泥。從此以后,山歌不再像山歌,而像城曲的一個怪胎。” “其實山歌和城曲都是落魄文人和游手好閑之輩弄出來的東西,山歌先于城曲,應該是城曲的前輩,但歷代唱和寫城曲的人并不甘心,不斷的向山歌侵襲,歷代唱和寫山歌的人自然也發出反擊,二者此起彼伏,直到元朝,元曲唱遍大街小巷,城曲附身元曲,空前勢大起來,漢族文人突然間失去仕途,大多譜寫曲子為生。由此曲子益旺,而山歌勢微,《楊花小調》、《南正宮》、《雙探妹》等曲子從此大肆侵入,此后,寫唱山歌者少有光顧,各處所有唱山歌者,都是一些新手或無能之輩隨意鬼叫幾聲而已。” 我見到他老人家終于說到了城曲,而且非常祥盡,便益加全神貫注。 “后來元朝倒臺,明清政府只是提高了詩詞和戲劇的價值,并未真正對城曲窮追猛打,城曲又借尸還魂,附到了那些詩詞和戲劇上面,自始至終,城曲依然存在,直到民國時依然很盛。我們三溪打倒了城曲,并非專門與城曲寫唱之輩作對,僅僅是為了凈化三溪空氣,提高三溪的知名度而已。倒是新化與寶慶的城曲寫唱之人聽說三溪在不斷地打壓城曲,而山歌方面名氣大振之時,便先后糾集了大批人員,來三溪對歌,他們之中有男有女,來勢洶洶,結果卻全被打敗,灰頭土臉地走了,結果三溪名氣更加響亮,果慶、城上、城背、梅塘、巖口、大觀、烏廟、栗坪、白葉塘等地方的人,平常最瞧不起三溪人,但通過這一連串的對歌與對臺之后,前后百余年都對我們另眼相看,也可以說是佩服得五體投地。這其間不但苦了那些唱歌人,更苦了寫歌、抄錄歌曲與記錄歌曲的讀書人,其中就有我與有生么爺都積極參與過。后來直到1950年解放,毛主席將山歌與城曲一同掃進了時代的垃圾堆為止。城曲雖然源遠流長,但它始終倡導淫亂,破壞文明,歷史上志趣高雅的文人墨客恥于與其為伍,都主動與其劃清界線,更不可能在書本中為其留下只言片語,所以你不管走到哪里,都問不到實情的。” 直到此時此刻,叔祖父才說完了山歌與城曲的關聯,美美地喝了一口開水。 我也直到現在才真正弄清了城曲的真面目,自然對他老人家千恩萬謝,我剛告辭而出,叔祖父便叫住了我,并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你這幾年外出,是不是只有我們三溪和三溪附近才唱山歌,而其他地方根本就沒有出現山歌之潮?” 我這才大吃一驚,答道:“是啊,您老如果不說,我還真沒意識到呢,請問您老是如何猜測的?” 叔祖父微笑道:“世事滄海桑田,世人推陳出新,這是早有定論的,當時毛主席剛去世不久,大群眾運動馬上停止,時人想找一個東西來替代和發泄,我們三溪的山歌較為正宗,是被強壓下去的,此時重新抬頭,本不奇怪。而其它地方的山歌早被城曲污染,一直沒有被修改過來,因此他們左看右看,也端不上臺面,干脆棄之不用,這也是世人的明智之處。” 秀才就是秀才,看待問題能夠全面、準確而徹底。對于叔祖父,我非常敬佩,為了不耽誤他老人家的休息,我連忙告辭而去。 。 樂安昌宇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新茶剛上市,女婿送來兩盒清明前碧螺春,說是正宗太湖東山茶,讓我留著自己喝。為了嘗新,我打開精美包裝,一股淡淡的香味飄逸而出,饞的我迫不及待的泡上一杯。品茶時,我忽然想起當年母親制作的手工茶。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山村,那里盛產野茶。每到春天,茶樹經過一冬能量的儲蓄,便開始萌發,叢林中,小溪旁,山岡上……俏然爭春。那纖細的枝條初始長出鵝黃色的小嫩芽,個頭由小慢慢變大,顏色由鵝黃漸漸變成淡黃色,后來成為淡綠色。野茶樹或成片,或密集,或零散在荊棘懸崖的四處,蕩漾在叢林掩映的綠海里。不用施肥,不用打藥,完全是自生自滅。野茶品質優良,味道醇厚。置身于野茶的世界里,一股夾雜著泥土的氣息就會樸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家鄉野茶是父親的最愛,因此,在新茶上市時,母親就會把手頭上所有的事都擱下來,從清明那天開始到谷雨結束,幾乎天天忙于采茶。上午采茶,暮黑回家,晚上制作,日復一日便成為常態化。那時我還很小,母親經常帶我上山采茶,回家時我幫母親選茶制茶,便成了母親的小幫手。 深山里透著古老的幽靜,郁郁蔥蔥的各種樹木爭奇斗艷,聚集著奇花異草的芬芳。我和母親翻山越嶺,四處尋茶。山谷里溪水潺潺,滿目的嫩綠散發出恬靜的味道,山風吹來,一股幽香的氣息直入肺腑,好不愜意。母親眼疾手快,身輕如燕,每次采茶都比我多。記得有次采茶,無意間驚動了樹上的鳥兒,長一聲,短一聲,高一聲,低一聲;這兒,那兒,上面,下面,喧嚷不停。它們躲在樹枝綠葉間,不輕易露身,卻讓這里歡快的,不慌不忙的鳥叫彌漫山谷,輕擊著我們的耳膜。好像在提醒著我們,它們才是這里的主人。 這聲音,打破了深山的謐靜,給寂靜的山谷平添了幾分喧鬧。 采茶有講究。母親說:采茶只能用手捏,不能用手指甲掐,手指甲掐的茶葉莖頭顏色會發黑,制作出來顏色難看,吃起來味道很淡。開始我按照母親說的去捏茶,每次要比母親少采許多。為了好勝,后來我不顧茶的質量,趁母親不留意就偷偷的用手指甲掐起來,數量果然增多了。但是,把茶葉放到簸箕里顏色真的變了,母親對我望望,而我卻不認帳,現在想想真的不可思意。 茶葉是新鮮貨,很難伺候,略有不甚茶葉就會發黃變味。因此,采茶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將茶葉倒進簸箕里攤開散熱,散開時一股淡淡的清香鉆入鼻孔。如果不及時散熱,茶葉就會被悶黃,散發出餿味;即便茶葉制作的再好,喝起來也有異味。散熱時順便撿去老葉子,使茶葉個頭大小均衡,這樣加工出來的茶既好看又無異味,而且香味濃厚。 了解綠茶的人都知道,炒茶,烘茶是制作茶葉的重頭戲,技術含量特別高。主要是要把握好火候與揉搓,如果不當會就把茶烤焦,或味道不夠香醇。母親是制茶能手,她制出的茶葉喝起來清香濃郁,回味甘甜。母親每次制茶我都在她身旁當下手,親眼目睹了她制作茶葉的全過程。她首先把鐵鍋燒熱,鍋里冒清煙時,把茶葉倒鍋里;用手指不停的翻動,防止茶葉被烤焦。等鍋里冒出滾燙的水蒸氣時,將茶葉撈起來,放在簸箕里用手反復揉搓,直至把茶汁水揉出來為止。然后把茶葉抖散開來,再放到鍋里重新翻炒,反復兩次烘揉。一股濃烈的香味便從鐵鍋里滋滋滋的散發出來,這時把烘干的茶葉裝進壇子里,用大裱紙把壇口封扎好,制作過程就全部結束了。 茶葉制作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有次我看到母親雙手若無其事地在滾燙鐵鍋中炒茶;我好奇地把手伸到鍋里翻茶,剛進鍋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手被燙了個大泡。后來母親告訴我,翻茶要眼疾手快,指尖掐在茶上,不要碰鍋,鐵鍋殺青溫度高,手指碰到就會燙傷。我仔細端詳母親炒茶,發現她每次手掌朝下,把手指壓在鍋底的茶葉上,拋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叫茶葉來個鷂子翻身,隨之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彌漫了小屋。 “野泉煙火白云間,坐飲香茶愛此山;巖下維舟不忍去,青溪流水暮潺潺”。唐代大詩人靈一和我一樣的愛茶,每每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便產生對家鄉的眷戀和熱愛。就會想起山上那抹淡淡的嫩綠,好像聽到了鳥語的聲音,聞到茶樹的清香,聽見到山風習習,看見溪水潺潺,仿佛喚醒出野茶的前生今世。 母親現已高壽,好多年沒有上山采摘野茶了。況且,現在機械化制茶取代了手工茶,喝手工茶只能望洋興嘆了。但是,每到新茶上市,我依然會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以及一起上山采摘野茶的難忘情景。想著想著,仿佛又陶醉于野茶的清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桃園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輪保護蓋 彰化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北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防塵罩 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 興趣嗜好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w94485932&aid=17419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