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冲床預防裝置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2022/05/15 18:55:52瀏覽38|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機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研磨輪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摺床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高雄摺床防塵罩

關于愛情的不離不棄的句子,喜歡的記得收藏哈。 1、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2、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遙遠的溫柔。 3、今天又想你了一次,比昨天多一點點。 4、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5、我把我所有都給了你,也請你保管好,別負心。 6、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7、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8、前半生到處浪蕩,后半生為你煲湯。 9、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逆著時光行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 10、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11、有的時候,陽光很溫暖,讓我覺得一生都很漫長。 12、你要是能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我就敢明目張膽的炫耀。 13、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14、每個日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 15、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16、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7、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18、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的你,卻只愿余生都是你。 19、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20、特別想要的東西不多,能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和你。 21、一見鐘情,是用了半生尋找。日久生情,是用了半生依靠。 22、戀君一輩子,只因遇見你。 23、我希望你的心小得只能裝下我一個。 24、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25、你若是我良人,可否不負我情深。 26、愛一個人就愛到徹底。 27、我愿意舍棄一切,以想念你終此一生。 28、夜夜青山入夢來,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29、你是我眼波的溫柔,你是我心里的不朽,你是我熱愛這個世界的近乎全部的理由。 30、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想好事知做人, 看藍天想青山。 有話說走前面路, 看新世界要感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台中摺床CE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輪保護蓋 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台中動力衝剪機械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桃園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輪保護蓋 彰化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w94485932&aid=17419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