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靠山離職了,對陳醫生滿滿的感謝!
2014/12/02 11:21:38瀏覽490|回應0|推薦29

小張(晉豪)醫生:離職日期102.11.30

陳(立哲)醫生  :離職日期103.11.30

我的靠山離職了,除了情緒要調整外,接下來的醫師不知是否仍適合自己?

 

陳醫生您好:

   昨天下了班,一如往常的至祐新,妹妹說換了另一個醫師,還沒會意過來,心想著您請假,所以暫時有人代理,頓了一下,從來沒有代理這種事吶,結果妹妹:您離職回臺中了,天氣太泠,胸口悶悶的,聽到這個消息,更悶了,我這種ㄚ寶身體又惜情的性格,對於分離這種事,總要些許時間調整情緒(OS:哇~我的靠山又沒啦!)(OS:真是沒良心,要離開也不會知會一下(老詹威脅不能說ㄇ?那就不要說,用寫的咩!),讓我的情緒可以提早做調整,也可以勤快的給您針灸。)

 

  想必您一定有您的規劃才回臺中(OS:老詹一定給的福利不好,壓力又大,才會一直讓醫生出走,我想寫客訴單了),只不過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

  年紀愈大,愈清楚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本來就注定好的,因此對於生命中來來去去的過客,也盡量保持著把握當下,只不過每每到了分離的時刻,總是需重覆又重覆的調整。

  回憶過去,心裡十分感激您在我身體不適時的照顧,您對每個扎針病患總是細心且關心的詢問是否會不舒服,也耐心的回應我們對自己身體狀況的擔憂及疑問,真的非常感謝從經歷抗拒手術到術後所有的不適,您所給予在醫術的幫忙,及心理的安慰及力量,套句俗話:「先生緣,主人福」可以遇見良醫仁術的您,是自己上輩子累積的福份,合十感恩您。早上看書時,菩薩從中給了指引:「在生命中,總不斷有新的人進來,舊的人離開,如果每次分離都要悲傷,那你就不能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OS:親愛的菩薩,俺是人,Not機器人,有血有肉,給點時間調適一下咩~。)

 最後敬祝您

     身體健康  順心如意  壽富康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944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