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婆送雞湯
2014/11/24 13:59:42瀏覽303|回應0|推薦28

103.11.22(星期六)

星期五晚上三點醒來就睡不著,中午前穿著睡衣在家裡躺著

中午門外突然叮咚,本來以為是電視劇的聲音,在仔細聽,還有第二聲吶

打開門,原來是婆婆,她帶了滴雞湯裡面加了粉光蔘,二餐份要我喝光

為了煮雞湯,婆婆手跺雞肉留下了傷痕,心裡真是抱歉及滿滿的感動

喝了半碗雞湯~嗯!有點油,所以決定先放著

下午先去針灸,推拿時ㄚ ㄆ一ㄠ幫我喬喬喬,頭及肩頸舒服很多

今天早上發現MC來臨,醫生要我特別注意第二次來的狀況是否有比第一次好

也叮嚀要好好照顧自己,可以喝一點薑+黑糖水,但不要太辣,怕太燥

所以下午去針灸回來時,買了水果及一包黑糖,準備好好喝一下

 

103.11.23(星期日)

哥哥一直要我去用眉毛,所以約一點去了市場找了一家修眉,也順便修了指甲

等了一個半小時,原本還想去誠品的興致都沒了

在修指甲時,還修到睡著,實在粉累

下午回來看了第二季的「爸爸我們要去哪裡呀」

說實在的,有點不習慣,應該是還沒啥感情

另外,「姐姐」太愛哭,Fenyman連自己吃飯都不會

這二個小朋友,不怎麼喜歡

最喜歡的是多多跟貝兒,很自然;懂事跟聽話;天真浪漫

看了大陸的山山水水覺得十分開心,必竟這些地點都不是一般旅遊節目可以看到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92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