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燒燒退退,原來是德國痲疹
2014/10/19 14:59:33瀏覽356|回應0|推薦19

術後至今已滿一個月,自星期一上來北部後,上了一天班又開始發燒,骨頭痛等症狀泛起,昨天手上出了疹子,以為是吃藥過敏,照了x光後懷疑是德國痲疹,醫院除了通報外,醫生一連串的烏龍事件,就不在此貲述了,因為實在沒看過市立醫院有如此烏龍的醫生,最後一位醫生更是了不起,當場教訓起我了。

 

昨晚一直覺得呼吸不順,心裡實在十分害怕,來回哚步睡不著覺,最後是坐在沙發上,比較好呼吸所以才睡著。

 

今天是出疹的第二天,手上總是微微發脹,伴隨針刺的疼痛及癢,不能捉,不能發燒,喉嚨似乎變窄了,兩光醫生開的藥也不知道開了有沒有效?人~一旦生病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上來北部後,阿爸也發燒了,結果證實為登革熱,還未達到通報程度,只是父親一直發燒,菩薩,請保佑我的父親快點退燒,恢復健康的模樣,當然為了照料父親,媽媽就變的十分辛苦,前二週才照顧好我,現在換父親,裡裡外外的跑,陪著爸爸去醫院抽血打點滴,媽媽辛苦您了,謝謝您。

 

哥為了準備考試,所以只能把我一個人放在家,心裡明白這是沒有辦法,但沒有人照顧的日子,心裡實在很難受,難免的小怨,難免的小嘆,希望這一切快點過去。

 

不知道哥哥在擔心什麼,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公婆可以伸出拉我一把,因為現在我真的需要一個可靠的大人陪在我身邊,如果公婆只是喜歡得到不喜付出,那未來我會完全放掉他們,因為現在我真的需要一個可靠的大人在身旁照顧我,照顧好我的身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830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