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9/17--林口長庚~子宮肌瘤摘除(入院第一天)
2014/09/23 16:11:55瀏覽2328|回應1|推薦10

9/17--星期三

一整天等電話,下午二點半左右醫院來電,已有病床準備入院,因此收拾細軟,一個人先搭公車至林口,至醫學大樓住院中心報到,沒想到此時就已經要打針抽血了,鳴~~~做好x光及心電圖後,至九樓病房報到,當時已經五點初了。

 

一個人在病房先將東西放好,隔壁阿姨是住新莊,也是同一天住進來,我倆正奇怪為什麼雙人房沒有電視呢?不過也許在桃園的關係,所以病房實在很大,讓人不會有狹小的感覺。

 

約五點半,顏志峰醫生到來,說明明天的手術,而我也提出自已正感冒,會咳嗽,這樣是否會影響手術?

醫生問:有沒有痰?

我:有

醫生:由於手術間是要插管的,而插管本身就會又痰,又加上感冒的話,復原時,會導致咳嗽,會造成傷口會疼痛,復原起來會比較辛苦,還是要考慮改期?

我:一聽到改期,馬上說NO  NO  NO ,我已經等您三個月了,不要在改了,就讓它痛了,倘有可以讓自已舒服一點的方法,在請醫生直接植入。

醫生:OK,那原則上,就明天手術囉~~

 

之前就做足功課,知道顏醫生仁心仁術,只是開刀前,醫生還特地來見病人,這一舉動,真的很令我安心及信任,所以自已很信任的將身體的毛病交給顏醫生。

 

到晚上約六時,哥哥還沒到,因此自已先出去外面吃晚餐,順便找到小林洗個頭(以防手術後暫時無法洗頭),回來約七時半,吃幾口晚餐後去洗澡,八時半去上衛教,護士小姐教我們術前術後要特別注意的事項等等,約九時回到病房後,哥哥還沒到,中間又有辦公室不知情的人來電交待公事,吼~好不容易睡著了說,約十一時哥哥到了,繼續睡,而我一整個開始睡不著,過著上廁所,一直上廁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7498997

 回應文章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4 13:57
好好休息 祝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