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個結婚紀念日,心裡充滿感恩
2014/09/01 17:16:06瀏覽233|回應0|推薦24

今天是農曆八月八日,是我與哥哥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時間像乘坐太空梭一樣的,轉眼已經過了一年

俗曰:三十歲以後的日子就如以「天」過計算,所言不虛

昨晚看了一本慈濟所寄來的慈濟道侶

看到許多夫妻因前世結了不好的緣,因此今生惡緣相向

轉眼看看心愛的哥哥,很感恩今生有他的陪伴

我的哥哥是個

有智慧

心胸寬大

有責任感又顧家

不曾說愛我,卻時時以我為主

處處包容這個常常盧小小的我

以實際行動照顧我的日常生活

他是世上最好的男人

有夫如此,又有何求

 

 

親愛的老公~

有你真的很好

真開心偶嫁的是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你

雖然經濟上不寬裕是辛苦了些,但還是很慶幸生命中可以遇見可愛的你

願我心愛的寶,身體永遠健康、壽富康寧、高中題名,因為捨不得您在受考試之苦

我心愛的寶~~~人生有你真的很棒

此生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除非有一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兒子,呵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682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