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母親
2014/10/31 11:49:47瀏覽323|回應0|推薦31

最近一直很想媽媽
手機裡的桌面,放的不是哈妮的照片,而是阿木的生活照
line的大頭貼,貼的也不是本人的照片,而是阿木的生活照

 

我很喜歡聽媽媽的聲音
聽媽媽的聲音會覺得日子會踩的比較穩固踏實

聽媽媽的聲音心裡自然而然會產生一種安定的力量

聽媽媽敘述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心裡很甜蜜

聽媽媽敘述看電視的心得,像是二個小影迷聚在一起的竊竊私語

聽媽媽從電話筒傳來宏量的聲音,聽的出她健康開心,心中無比安心

聽媽媽敘述老爺及少爺的GY事,像是二個好朋友一起在背話說人閒話,存著快感

聽媽媽敘述去逛市場,排隊搶買薏仁紅豆、買俗又好看的衣褲戰果,聽的出她開心,心中無比安心

 

嫁人後才體會到媽媽維持一個家的辛苦

嫁人後才體會到當媽媽要周全一個家庭的辛苦

嫁人後才體會到媽媽克勤克儉為我們所做的犠牲

 

這個人是家中最重要的支柱

當這個人在世時,人們生活穩如泰山

當這個人不在時,人們生活如臨山崩地裂

這個人是家中的奴婢

這個人同時也是家中的食醫

這個人是世上最偉大的母親

 

我的母親也是世上最偉大的

我的母親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859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