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2008以來最中肯的回應!
2013/07/28 12:19:42瀏覽663|回應1|推薦21

網上閒逛看見以下金句,應該可以循環使用到2015年無誤吧?!

========================================

"對,TMD現在什麼都要政府負責,什麼都要馬英九負責 ; TMD有吃有喝賺大錢時怎沒人要馬英九負責呢? COW! 做人做事不要太過份,凡事適可而止即可!(我天天看新聞播報時都差點沒砸了電視 .. 按! 要是我砸了誰給我負責?!)"

==================================================

ㄟˊ,仔細想想,不夠中肯,(別人)賺錢偶沒有,馬英九當然要負責啊!(所以有人賺錢馬英九還是要挨罵的)

房價漲(別人賺錢,我買不起),馬英九給我負責!!!!!!!!!!!!!!!!!!!!!!!!!!!!!!

房價跌/不漲(我沒賺錢/我沒多賺/沒"潘"到別人)馬英九給我下台!!!!!!!!!!!!

我繳了稅,罵馬英九有什麼不對?!

我就算沒繳稅,但我有投給他,不罵他罵誰?!

就算我沒投給他,但我投的縣市長也說馬英九該負責,所以我要對我的選擇負責,一定要幫著罵才行!

雖然我沒投票權但是我會在臉書按讚,不跟著罵就遜掉了,所以不罵是不行的,不然網友會覺得我沒有公理正義ㄝ.

馬英九誰教你這麼笨,推托,搪塞,諉過,喪失記憶都不會,不罵你罵誰?!不罵你我不就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我哪有那麼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shui910&aid=803076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2:18

選市長
選總統
都選不過馬英九
當然凡事都賴給他

按 : 至少適用到 2016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7-31 02:36 回覆:
對齁,沒人像他打不還口,罵不還手,不罵他要罵誰?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人哪有時間一天到晚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