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希望,我感受到了!
2009/08/11 23:44:21瀏覽843|回應0|推薦2


今天去市政府捐物資,看到門口滿滿的車子,還有一車又一車的物資
還有好心的現場志工,義務的幫忙登記和接力收取物資,讓我看了好感動,當場覺得很想哭,因為太感動,看到好多人的愛心。。

不管是同事們發揮的愛心,還是客人說要送奶粉去市政府時那些充滿愛的表情,有很多,讓我都感覺,這些暖流不停的流到我心中。。

我從小生長在高雄,我心愛的高雄變的柔腸寸斷,我們的國人同胞正在受苦受難,辛苦的海陸空救難人員,不停的冒著生命危險在救人,祈求上天不要奪去那三名機組員和護士的生命,他們真的很偉大。。

謝謝很多默默的無名英雄,因為有你們的幫忙,物資才可以被送到災區,才讓我們的愛心有發揮的機會,重建的路還很長,我們都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再一次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再一次向你們致敬!

還有,那幾個打去救災專線瞎鬧的敗類,你們真的是國恥!
你們佔線的那幾分鐘,可知道有多少人等著救命?
不去幫忙就算了,還浪費救災資源,如果是你的父母親人,你會這樣做嗎?將心比心吧!讓社會去公斷你們的過失吧!呼籲他們學校,這種學生,快開除學籍吧,不要再有辱校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321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