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要干擾我的人生?
2009/07/27 22:33:59瀏覽565|回應0|推薦3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從來沒有生存在這世上過。。
我一點也不感激你們生下我,因為我從小到大沒靠你們養過,沒人愛過關心過。。
從我懂事以來,只有看到惡質的爸爸如何威脅逼迫奶奶,如何欠債要家裡還錢。。
只有從來不停的要債電話,還有黑道恐嚇,三不五時要死要活。。
我的童年有什麼?只有不停的被要求要獨立,別人有爸媽,我不能想不能比。。
別人有的我一樣也不能想,因為我是沒有爸媽的小孩。。
你回來只會發酒瘋打人罵人,三天兩頭惹事生非,你還會什麼。。
你每次被關,我都會感覺好輕鬆,好像終於解脫了一樣。。
為什麼只要我稍微喘一口氣,你就要回來勒住我的脖子。。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殺你?
 
看到你我要拚命的讓自己不激動,不害怕,我要當家人的保護傘。。
我要擋在奶奶面前,深怕你要怎麼氣她老人家。。深怕你又對她動手。。
媽的!你這個人渣,為什麼不去死!你快點去死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你把我的人生搞的像垃圾一樣,就算把你殺死我一點也不會感到難過。。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惜,因為我讓家人可以感到不再恐懼。。。
如果可以這樣,那麼我死掉也沒關係!
 
不要再噁心的找理由踏進家門,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失控。。
我的情緒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我的精神好像隨時快要崩潰了。。
看到你我就無法控制好我的情緒,也沒有辦法保持我的理智。。
 
如果,再讓我看到你回來,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真的。。好想死。。好像快要死了一樣。。
我好痛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317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