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轉時空扭曲
2021/04/16 00:45:15瀏覽629|回應0|推薦3

 

我站在海中央小徑交口,小徑旁開滿了小黃花,春天四月的午後,沒有風、沒有雲,一望無邊的舊金山灣內海,鹽湖有條小徑延伸到內海中央,右邊遠方是東灣,後面是南灣,左邊遠方是NASA....四下無人,這裡只有我,我住在NASA開車10分鐘車程,等專利下來,寫封信給NASA把專利的License送他們一份。我思考著信的內容...

第一個專利“極速旋轉引擎”,前天送出最後一份資料,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自己完成繁鎖的律師的工作,這個疫情隔離我的收穫很大,另一個收穫是完成3D 打印技術,並讀了特斯拉的手稿...。

令人心煩的專利條文,終於讀懂,也似乎照著去做,我犒賞自己~到鹽湖散步,

我需要NASA的數據才能完成第二個專利~反重力引擎,也送License給NASA。

從一開始,就感覺冥冥之中,上帝要我來完成Nikola 特斯拉未完成的工作,疫情隔離一個退休的工程師,沒有生活壓力,可以大膽的發揮想象力。讀了特斯拉的手稿,我開始有些想法。上帝給的信念,世界真的有“反重力引擎”。"引擎”,這種末代科技,在電車時代的來臨,大家集中精神在電池的研發,沒人會在這方面下工夫、資金,如果沒有上帝給的信念,"引擎”研發很難堅持下去。這信念也基於我曾做過一個很簡陋的實驗,重力真的失去10%

信念,變得如此重要,我特地在UDN寫下這個“個人的一小步”的過程。阿姆斯壯曾說:他“個人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或許會發生在我身上。也許我將來也可借用他這一句話。

二月的假設:

  •  根據特殊相對論,速度到達光速,會把速度轉變成質量(和逆時間),為什麼?是不是有一種更高層的封閉性限制了動能(直線運動)?
  • 既然如此,那麼也這種更高層的封閉性也必然限制了高速磁能轉動(轉動磁場運動)? 也就是法拉第定律的上限。沒有質量,那增加的必是能量,或能量的另一種形式(電、光...重力)

這種更高層的封閉性,二月認為是暗能量振動(質量和環境振動)造成。Nikola Tesla並沒提到這點,他只說能量是物質的環境振動的結果。二月增加了質能是量子的振動被核能限制防止量子崩坍。原子核崩坍就開始核能源的釋放。也就是核反應。

質量直線運動和磁場轉動運動是“雙胞胎”,只有求NASA幫忙,供給數據,證明二月這個假設。同時證明以太的存在。而方法就是製造“極速旋轉引擎”,建議用氫燃料。所以這是二月免費提供第一個專利“極速旋轉引擎”License給NASA的原因,把零點能(Zero Point Energy)挖掘出來。NASA一直在研究零點能,以作為太空旅行動力來源...

到時候,時空不再扭曲,空間收殮,重力被取消

加速磁場和重力場是一體兩面。

加速相對磁場和重力場的交互作用。

Five major forces

  1. The Strong Force (Atomic Binding束縛能)
  2. Electromagnetism( High Photons)
  3. The Weak Force ( W & Z Bosons)
  4. Gravity (Gravitons)
  5. Magnetism( Magnetic Force)

第四、五兩力是表兄弟,成微分關係。注意:磁力出現兩次,在2, 5. 第2是不容易改變的。

不穩定電場受外來衝擊,會產生能量形式的改變,如U238 比 U235 多了3個不穩定電子,被中子撞擊,破壞了束縛能,產生質變能,太陽能板表面不穩定電子,使光變電; 這是1,2,3 三種力的轉換,4 & 5 則磁場不穩定造成以太(假設)或重力場的轉換,

不穩定性使宇宙能量形式突發,逆不穩定性使宇宙能量形式回歸,

反轉時空扭曲就是使宇宙能量形式的回歸!反轉時空扭曲包含了

  1. 反重力
  2. 獲取免費能量
  3. 瞬間移動
  4. 證明以太存在
  5. 進入平行時空

可惜,Boyd的自由落體實驗不是在封閉系統內做的,地球磁場會有影響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6093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