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高音速~旋轉爆震發動機 2
2023/10/13 06:54:50瀏覽205|回應0|推薦0

二月設計的極高音速旋轉爆震發動機加強版,已向美國空軍研究室、海軍研究室、美國科學院、以及NASA提交。二月認為,這項技術是上帝的啟發,它已經超越了人類飛行器的極限速度,並具有滅音效果,適合軍民兩用。

雖然中國已經宣稱取得了重大突破,但二月並不認同。他認為,中國的旋轉爆震發動機仍存在穩定性和噪音問題,無法用於載人飛行器。爆震聲極大,不穩定性極高,乘客無法忍受,只能用於無人機。

二月之所以同時向美國四大研究室提交,是因為他認為不能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他不想因為把希望寄託在一家研究室上而失去機會。雖然這項技術是上帝的啟發,但二月還是申請了臨時專利,以保護自己的權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7996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