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桑倫巴
2024/02/22 22:36:49瀏覽107|回應0|推薦1

在西藏的編年史中,羅桑倫巴喇嘛在他的著作中講述了一個令人著迷的故事。 他的師父向他傳授了有關古代技術的知識,也談到了一條神秘通道。 再加上布達拉宮的建築,內部猶如迷宮。 有一天,羅桑倫巴的師父告知他已獲得進入通道的資格。

布達拉宮下面有一個廣闊的隧道網絡,將他們引向一面裝飾著無數銘文和圖像的黑牆。 他的師父透露,文字和圖像的範圍綿延數公里; 一生都不足以讀完它們。 這些描述概括了地球史前文明的歷史和技術知識。

這些記錄中有一個啟示:古代的太陽與我們今天看到的太陽不同。 地球的軌道離太陽更近,另一顆行星(它的雙胞胎)存在於地球軌道之外。 在那些古代,白天和黑夜的持續時間明顯縮短,使得人類的壽命更長。 據說有些人活了幾個世紀,甚至幾千年,讓人聯想到非洲部落的傳說。 據說,地球經歷了五個文明,人類的壽命在前四個文明中顯著延長,從160歲左右到1000多歲。

那時的人類就像民間傳說中的巨人。 然而,地球很快就遭遇了一場巨大的災難,導致史前文明的滅亡。 經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地球才呈現出現在的形態。

隧道牆壁裝飾著大量的黃金和巨人的遺骸……他認為地下世界不僅僅是洞穴,而是另一個維度。

羅桑倫巴的編年史與西方學者(西琴)的編年史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如 另一個維度的星圖是獨特的、鼓舞人心的:

  • 外星巨人向地球的遷移是透過思想發生的。
  • 我們現在的科學努力包括探索替代維度。
  • 研究長壽。

有些人認為異端的觀念其實是科學的驅動力。

羅桑倫巴的幾本書肯定是暢銷書,應在二戰時候翻譯成多國語文,希特勒看了那些書急忙派人去西藏探寶。

不禁問, "人們所謂成仙是不是進入另一個維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803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