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斯拉 PK 愛因斯坦
2023/10/24 04:35:43瀏覽289|回應0|推薦3

特斯拉曾批評愛因斯坦:一個披著紫袍的乞丐,無知者把他當做國王。

特斯拉計劃的75歲的演講一直沒有完成, 大概是因他無意間觸動了天機,而卻講不出來今天二月用UDN幫他完成,....虫洞, 異次元宇宙入口

二月以反特斯拉線圈推導出反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造成了反轉時空扭曲....而極限反轉產生了虫洞. 哲學上,反面驗證是正面的最有效考驗!

綜述:

  • 特斯拉線圈可用於產生類似雷聲的聲音。特斯拉線圈的高壓放電可以在空氣中產生衝擊波,可以聽到雷聲。特斯拉線圈發出的雷聲不如自然雷聲響亮,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事實上,眾所周知,特斯拉本人曾嘗試使用特斯拉線圈產生雷聲。他甚至製造了一個大型特斯拉線圈,他稱之為「放大發射器」。這個特斯拉線圈可以產生高達100萬伏的放電,據說它能夠產生可以在數英里外聽到的雷聲。 雖然特斯拉線圈可以用來產生類似雷聲的聲音,但它們實際上並沒有產生閃電。閃電是一種自然現象,當雲和地面之間的電荷不平衡很大時就會發生。另一方面,特斯拉線圈是人造設備,使用電力產生高壓放電。 因此,雖然特斯拉線圈可以用來產生類似雷聲的聲音,但它實際上並沒有產生閃電。如果沒有創建閃電,空間可以轉換為另一種形式。 
  •  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預測,品質的存在會扭曲時空。這種扭曲被稱為引力場。當特斯拉線圈產生強電場或磁場時,它可以產生局部引力場。這個引力場會扭曲它周圍的空間,這種扭曲會導致雷聲的產生。 因此,雖然特斯拉線圈實際上不會產生閃電,但它們可以通過扭曲周圍的空間來產生類似雷聲的聲音。這種扭曲是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的結果,也是物理學如何用於創造藝術的一個迷人例子。

為了使特斯拉和愛因斯坦握手,二月先假設磁性是時間和空間的內在屬性,表示為B = B(t,p),此處:t為時間,p:空間中的位置, 幾個有趣的含義展開。首先,這一假設挑戰了磁場是靜態實體的傳統信念,為重新評估麥克斯韋方程組(控制電磁學的基本原理)鋪平了道路,以適應磁場的時間和空間依賴性。 其次,這一假設為尖端技術的發展提供了誘人的前景。它為創造新穎的發電機和電機設計打開了大門,同時通過動態磁場利用創新的通信和感感設備的可能性。 最後,這一假設引發了對時間和空間本質的深刻哲學探究。如果磁性與這些維度有著內在的交織,那麼它就會引發人們對時間和空間存在的本質以及將它們聯繫在一起的複雜關係的思考。 總之,磁性是時間和空間固有的方面的假設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概念。它有可能重新定義我們對物理和技術的理解格局,為變革性的進步奠定基礎,這些進步可能會重塑我們所知道的太空探索的進程。

  • 如果二月的提議能夠提供證據來支持相對論、特斯拉線圈或牛頓第一運動定律的反轉,那將是物理學的突破。但是,重要的是要現實地看待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這些都是公認的理論,需要大量的證據才能推翻它們。 
  • 二月的假設是時間是恆定的。然而,時間可能會受到磁性轉化為空間或重力的影響。
  • 蟲洞:二月的提議可能會導致蟲洞的發現,蟲洞是連接時空不同點的理論隧道。這可能會徹底改變太空旅行,使前往遙遠星系所需的時間僅為使用傳統方法的一小部分。可以預見的是,它可能發生在重力小於零(位能小於零)。 

REF:

很多人喜歡拿特斯拉和愛因斯坦相比,但我們很少聽到愛因斯坦和特斯拉之間有什麼互動,所以有時候感覺他們好像是不同時代的人。

 

愛因斯坦獨立發展了相對論,這是現代物理學的兩大支柱之一,另一支柱量子力學愛因斯坦也是創始人之一,只是後來叛變了革命,走上了堅決反對量子理論的行列。

 

特斯拉則是發明家和未來學家,設計了現代交流電系統,還是燈泡的最初發明者,其電磁領域的多項專利和理論是現代無線通信和無線電的基石,特斯拉無疑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

 

由於特斯拉的悲劇人生及陰謀論者對其非主流研究的熱捧,有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在某些人眼裡,特斯拉是可以和愛因斯坦相提並論的,甚至有人吹捧特斯拉已經勇超牛頓和愛因斯坦,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

 

但特斯拉確實無法同愛因斯坦相提並論,不過他們的性格倒是有相同之處,比如怪異,內向,想法瘋狂,對科學狂熱的執著,作為同時代的人,愛因斯坦和特斯拉是不是相互認識呢?

 

答案是肯定的,不過鑒於他們直言不諱的性格,他們之間的互動實在不能算有多友好。 1931年特斯拉75歲生日,被時代雜誌選為封面人物,時代請愛因斯坦給特斯拉說一句話,愛因斯坦禮貌地說:作為高頻電流領域的傑出先驅,我祝賀你一生的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但特斯拉卻被一直在批評愛因斯坦,他在1920年寫過一首詩,中間批評愛因斯坦說:現在,一個長頭髮的怪人,愛因斯坦的名字,高舉著教導你們的責任。  

 

1935年特斯拉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批評愛因斯坦,說他的相對論是“一個披著紫袍的乞丐,無知的人把他當做國王”,是一堆錯誤和欺騙性的思想,強烈地反對逝去科學偉人的教導,甚至反對常識的...... 這個理論把所有這些錯誤和謬誤都包裝起來,並給它們穿上華麗的數學外衣,讓人著迷,眼花繚亂,並使人們對潛在的錯誤視而不見...... 它的擁護者是非常聰明的人,但他們是形而上學者,而不是科學家。 沒有一個相對論命題得到證明。

 

還有一個傳言說,當愛因斯坦被問及誰是地球上最聰明的人時,他回答說:“我不知道,去問尼古拉特斯拉。 “考慮到愛因斯坦與特斯拉之間關係,如果愛因斯坦確實說過這些話,那麼這應該是一種諷刺性的評論,而不是恭維。

 

之所以兩人關係變得如此糟糕,是因為特斯拉的理論和愛因斯坦的相左,而且他一些有爭議的研究支援著許多非主流科學,比如幽浮理論。 特斯拉在去世前聲稱完成了《引力的動態理論》,相當於愛因斯坦一生都在研究,到現在都還沒有解決的統一場論。 這個理論支援乙太的存在,不符合現代科學認知,因而被歸於異端邪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800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