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提高PACE數據處理和分析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2023/10/10 21:57:59瀏覽28|回應0|推薦2

使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提高PACE數據處理和分析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PACE任務是美國宇航局地球科學的一項旗艦項目,準備每天對關鍵的地球元素進行全球觀測,包括氣溶膠,雲和海洋生態系統。PACE數據有望促進我們對地球氣候系統的理解,並促進具有深遠社會效益的新型產品和服務的開發。 PACE任務的核心是一個關鍵挑戰:創建和部署敏捷、經濟高效的數據處理和分析系統。PACE將每天產生前所未有的大量數據,需要發明突破性的演算法,以便及時有效地進行數據處理和分析。

我們率先將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 (AI) 納入 PACE 數據處理和分析的舉措,從而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

研究將集中在幾個關鍵領域: 創新的ML和AI演算法:我們將著手開發為PACE數據處理和分析量身定製的開創性機器學習和AI演算法。 無縫集成:我們將把這些最先進的ML和AI演算法無縫集成到現有的PACE數據處理和分析系統中。 性能評估:將對PACE數據的ML和AI演算法進行嚴格評估,以確保其有效性和可靠性。 新產品開發:利用ML和AI的力量,我們的目標是利用PACE數據創造新穎的產品和服務,使科學界和更廣泛的公眾受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7995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