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化五~特斯拉
2021/02/19 00:39:40瀏覽380|回應0|推薦2

 ~~  NIKOLA TESLA age 38 

免費能源(Free energy):

特斯拉美國第512,340號專利為宇宙能的開採,收穫量可能不夠,但可省電,他發明的電磁線圈是雙線互相連結電磁互生,可以自感得到免費能源。可如果要一千個線圈,才能煮一個蛋,可能沒有商業效益。但,確實有“免費能源”。 風能、太陽能也是免費能源。不同的是風能、太陽能是固定不動的,以太能會變動生成,他發明宇宙能有更大的意義。

特斯拉為使能量开採量提升,把线圈做成…,二發現了反地心引力,並申请UFO專利。作這实验很昂貴而危险,因為要搬到一个人煙稀少的地方,因爲它会造成時空穿越,甚至爆炸。他的徒弟照他的想法做了一個UFO,後消失了...

爱因斯坦使时空膨脹,特斯拉使時空缩小,各有所長

~~~

特斯拉美國第512,340號專利電磁線圈 1894/1/9 (NIKOLA TESLA age 38)

 

我(美國公民,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居住在紐約州,紐約州和州)在電磁線圈和其他設備的線圈中發明了某些新的有用的改進,其中以下是是說明書,是對附圖的參考,並構成附圖的一部分。

 

在使用交流電的電氣設備或系統中,線圈或導體的自感應可能會產生假電流,實際上,在許多情況下確實會不利地運行,這通常會降低所謂的設備的商業效率。組成系統或在其他方面不利地操作。已知通過將電路的容量相對於電流的自感和頻率適當地成比例地抵消上述自感的影響。迄今為止,這是通過使用構造和應用為獨立儀器的冷凝器來實現的。

 

本發明的目的是避免使用昂貴,笨重且難以保持理想狀態的冷凝器,並構造線圈本身以實現相同的最終目的。

 

在此我要指出的是,我希望通過三極線圈一般包括螺旋,螺線管,或者實際上包括導體的不同部分,這些導體的不同部分根據其應用或使用的要求而相互聯繫,以從實質上增加自我歸納。

 

我發現,在每個線圈中,自感和電容之間都存在一定的關係,該關係允許給定頻率和電勢的電流通過它,而與歐姆電阻沒有相反的阻力,或者它沒有自我感應。這是由於電流的特殊特性與線圈的自感和電容之間存在相互關係,後者的數量恰好能夠抵消該頻率的自感。眾所周知,電流的頻率或電位差越高,抵消自感所需的容量就越小;因此,在任何線圈中,無論容量如何,只要確保其他方面的適當條件就足以滿足所述目的。在普通的線圈中,相鄰匝ror尖頂之間的電勢差非常小,因此在某種意義上它們是電容器,但它們的電容很小,而自感和電容這兩個量之間的關係並不大。例如,在任何普通條件下,由於相對於自感應的容量非常小,因此滿足本文預期的要求。

 

為了達到目的並適當地增加任何給定線圈的容量,我以使其纏繞以確保其相鄰匝或卷積之間的電勢差更大的方式進行纏繞,並且由於存儲在線圈中的能量考慮了後者作為聚光器,與其相鄰卷積之間的電勢差的平方成比例,很明顯,通過適當配置這些卷積,可以確保在給定的電勢差之間,給定的電勢差大大增加,從而大大提高了容量。轉。

 

在附圖中,我已示意性地說明了我為實施本發明所採用的計劃的一般性質。

 

1是以普通方式纏繞的線圈的示意圖。圖2是設計用於固定本發明的物體的繞組的圖。

 

1中的A表示任何給定的線圈,它們的尖頂或迴旋體被纏繞並彼此絕緣。假設該線圈的端子顯示出一百伏的電位差,並且存在一千個卷積;考慮到相鄰卷積上的任何兩個連續點,我們假設它們之間將存在十分之一伏的電位差。如果現在如圖2所示,將導體B與導體A平行地纏繞並與其絕緣,並且將導體A的末端與導體B的起點相連,則兩個導體的總長度應為假設卷積或匝數相同,即一千,那麼AB中任意兩個相鄰點之間的電位差將為50伏,並且由於電容效應與該差的平方成正比,因此線圈asja整體中存儲的能量5現在為2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5653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