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化四~特斯拉
2021/02/17 01:11:56瀏覽342|回應0|推薦3

 特斯拉手稿提到:

“....基於這些實驗,我製作了一個生成以太渦旋環的發生器,我將其稱為以太渦旋對象。這是一次勝利。我很高興。在我看來,我無能為力。我向自己許諾了很多事情,直到最後都沒有研究這種現象,但是我為此付出了代價。他們不再給我錢進行研究,最糟糕的是他們不再信任我。我的欣喜被深深的沮喪所取代。然後我決定進行瘋狂的實驗。讓我發明的秘訣與我同歸於盡,我在遇到問題後向自己保證…… 

能量轉移

當使用以太渦流對象時,我意識到它們並沒有像我以前想像的那樣顯現。事實證明,當它們穿過金屬物體附近的旋轉的以太物體時,它們失去了能量並坍塌,有時會爆炸。地球的深層吸收了能量以及金屬。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能在短距離內傳輸能量。 

然後我想起了月亮。如果我們將渦旋物體發送到月球,那麼它們會從月球的靜電場反彈並以距發射器相當遠的距離返回地球。因為入射角等於反射角,所以能量可以在很長的距離上傳輸,甚至可以傳輸到地球的另一側。

"。


可見,特斯拉對以太的堅持,世人都說沒有以太,可是為什麼他這麼堅持?這引起了二月的好奇。 很多疑問:

  • 當年製造“以太渦旋”,有必要跑到西伯利亞對著月球作實驗嗎?
  • 以太渦旋發生器”才是重點,證明以太存在,一切迎刃而解。
  • 以太渦旋發生器能量攪拌過濾頭不能用金屬製造,以防止以太崩塌。 
  • 以太可以冷融化金屬,而不傷害人體。

二月把吸力統稱為“糾纏力”,如:引力,磁力,電力等。假設這些都靠以太為媒介。以太渦旋發生器”即是能量转換器”,核能是粗暴直线的质能互換,而能量转換器是微量慢速旋转的以(太)能互換,二月看来,這是直线和旋转物理之爭。

以太是物质和能量的中间产物,如此,四维时空必然有高密度的以太,伴隨著高濃度的暗能量。

 重造太渦旋環的發生器”才能使人類科技更上一層樓。特斯拉已經成功造成,雖然他“帶到墳墓”去了,但,至少他造成了。100年後的今天,周邊設備更完善,相信,可以更容易造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5645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