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化三~特斯拉
2021/02/15 09:00:28瀏覽214|回應0|推薦1

特斯拉堅持的以太及視覺,

人類的視覺是對光線的感應,以太支撐著磁力線等,是第五維度的觀察方式,也就是”意志“的感應。( 第四維度是暗物質+暗能量,星際能量流。)

特斯拉未完的飛行器(飄浮器),二月認為:

  1. 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說:有重力,時空就會扭曲,所以,沒重力,時空就不會扭曲。
  2. 特斯拉製造強力磁渦旋,使以太密度提高成渦旋,時空不再扭曲,重力消失,飛行器飄浮向星際能量流,他嘗試以月球做能量流。
  3. 特斯拉的飛行器未完成,停工理由”沒錢“,但他說:已經證明重力失去,同時他向美國專利局提出,專利申請並附上圖紙及原理說明,專利局也核准。
  4. 特斯拉(和有些科學家)用以太說反駁愛因斯坦相對論
  5. 飛行器會造成方圓數十英里進入高維度時空,及身體的不適 
  6. 特斯拉用電場旋轉產生強力磁渦旋很危險,必須要做”強力磁隔絕牆“。最好不要用电。
  7. 對星際能量流理解,特斯拉比愛因斯坦高明

尼古拉·特斯拉手稿

尼古拉·特斯拉-手稿的翻譯

“你錯了,愛因斯坦先生,以太存在!”現在我在談論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這個年輕人證明沒有以太,許多人都同意。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個錯誤。以太的反對者指出了邁克爾遜-莫利(Michelson-Morley)實驗,該實驗試圖檢測地球相對於固定醚的運動。他們的嘗試失敗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以太。我在工作中一直依靠以太的存在,因此取得了許多成功。

什麼是醚,為什麼這麼難找到?我考慮這個問題已經很長時間了,這是我得出的結論。眾所周知,物質越密,波的傳播速度就越高。將空氣中的聲速與光速進行比較,我得出的結論是,醚的密度比空氣的密度大數千倍。醚是電中性的,因此與我們的物質世界幾乎沒有聯繫,此外,與醚的密度相比,物質的密度可以忽略不計。

不是以太,而是我們的物質世界可延展以太。儘管相互作用較弱,但仍感覺到有醚存在。這種相互作用的例子是引力的體現。以太將我們推向地球)以及快速加速或減速時的慣性。我認為恆星,行星和我們的整個世界是出於某種原因而變得不那麼密集時從以太出來的。可以將其與水中氣泡的形成進行比較,儘管這種比較是很膚淺的。通過從四面八方擠壓我們的物質,以太試圖返回其原始狀態,但是物質世界中的內部電荷阻止了它這樣做。隨著時間的流逝,如果內部電荷丟失,我們的世界將被以太壓縮,物質將變為以太本身。

每個物質體都是以太低壓區域

每個物質體,無論是太陽還是最小的物質顆粒,都是乙醚中的低壓區域。因此,醚不能在材料主體周圍保持固態。在此基礎上,可以解釋為什麼邁克爾遜·莫雷實驗失敗了。要了解這種現象,請在水生環境中進行實驗。想像一下,您的船在巨大的離心機中旋轉。嘗試檢測水相對於船的運動。您將在這裡找不到任何運動,因為船的速度將等於水的速度。如果您將想像中的地球飛船和離心機替換為圍繞太陽旋轉的以太旋渦,您將會理解。

在我的研究中,我始終堅持這樣的原則:自然界中的所有現象,在其發生的任何物理環境中,都始終以相同的方式表現出來。波存在於水,空氣等中……而無線電波和光則是空間中的以太波。愛因斯坦聲稱沒有以太是錯的。很難想像有無線電波,但是沒有醚作為承載這些波的物理介質。愛因斯坦試圖用普朗克的量子假設解釋在沒有醚的情況下光的運動。有趣的是,沒有醚的愛因斯坦如何解釋球形閃電?愛因斯坦說-沒有以太,但現實證明了它的存在。

至少考慮光傳播的速度。愛因斯坦說-光速不取決於光源的移動速度。這是正確的,因為僅當光源處於特定的物理環境(以太?)中時,該規則才存在,這將其特性限制為光速。醚的密度限制了光速,就像空氣的密度限制了聲速一樣。如果沒有醚,則光速僅取決於光源的移動速度。

當我了解以太是什麼時,我開始在水,空氣和以太之間進行類比。然後有一個案例確實對我的研究有所幫助。我曾經看到一個水手抽著煙斗。他讓煙從他的嘴裡進入小圓圈。煙圈在分解之前飛了很長的距離。然後,我用金屬罐在水中研究了這種現象。我在一側切了一個小孔,在另一側貼了一塊薄皮。我往罐裡倒了一些墨水,然後把它放在水池裡。當我突然用手指擊打皮膚時,一個墨水環從罐子裡冒出來,貫穿整個水池,當牆壁倒塌時,它崩潰了,在水池壁附近的水中留下了明顯的痕跡。否則,池中的水將保持完全平靜。 “是的,這是能量轉移!” 我打了電話。就像洞察力一樣-我突然意識到什麼是球形閃電,以及如何在沒有電線的情況下長距離傳輸能量。

基於這些實驗,我製作了一個生成以太渦旋環的發生器,我將其稱為以太渦旋對象。這是一次勝利。我很高興。在我看來,我無能為力。我向自己許諾了很多事情,直到最後都沒有研究這種現象,但是我為此付出了代價。他們不再給我錢進行研究,最糟糕的是他們不再信任我。我的欣喜被深深的沮喪所取代。然後我決定進行瘋狂的實驗。

讓我發明的秘訣與我同歸於盡,我在遇到問題後向自己保證……

能量轉移

當使用以太渦流對象時,我意識到它們並沒有像我以前想像的那樣顯現。事實證明,當它們穿過金屬物體附近的旋轉的以太物體時,它們失去了能量並坍塌,有時會爆炸。地球的深層吸收了能量以及金屬。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能在短距離內傳輸能量。

然後我想起了月亮。如果我們將渦旋物體發送到月球,那麼它們會從月球的靜電場反彈並以距發射器相當遠的距離返回地球。因為入射角等於反射角,所以能量可以在很長的距離上傳輸,甚至可以傳輸到地球的另一側。

我進行了一些將能量轉移到月球的實驗。在這些實驗中,事實證明地球被電場包圍。該場破壞了弱渦旋物體。具有高能量的以太渦旋的物體突破了地球的電場,進入了行星際空間。然後我想到,如果我在地球和月球之間建立了一個共振系統,則傳輸能量可能非常小,並且可以從該系統中提取非常大的能量。在計算了可以提取的能量之後,我感到很驚訝。計算表明,該系統產生的能量足以完全摧毀大城市。然後,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系統可能對人類構成危險,但我仍然想進行實驗。秘密地,我開始徹底準備我的瘋狂實驗。

尼古拉·特斯拉和實驗

首先,我必須選擇實驗的地點。北極最適合於此。那裡沒有人,我不會傷害任何人。但是,計算結果表明,在月球的當前位置下,以太渦旋物體可以撞擊西伯利亞,並且人們可以在那里居住。我去圖書館,開始學習有關西伯利亞的信息。信息很少,但我了解到西伯利亞幾乎沒有人。

我需要使實驗保持高度機密,否則後果對我和整個人類來說都是非常不愉快的。一個問題總是困擾著我-我的發現會使人們受益嗎?畢竟,人們早就知道人類使用幾乎所有的發明來滅絕其物種。保密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當時許多設備已從我的實驗室中拆除。我只能保存實驗所需的內容。

由此,我組裝了一個新的單獨的變送器,並將其連接到散熱器。用這麼多能量進行實驗可能非常危險。如果我在計算中沒有記錯的話,以太渦旋物體中的能量將從相反的方向撞擊地球。所以我沒有留在實驗室,而是躲在兩英里外。我的設備由時鐘機制控制。

球狀閃電

實驗的原理很簡單。為了更好地理解其原理,您必須首先了解什麼是以太渦旋物體或球形閃電。原則上是相同的。唯一的區別是球形閃電是可見的以太旋渦。大量的靜電確保球狀閃電的可見性。這與我的泳池實驗中水中旋流環的墨色比較。當它通過靜電場時,以太渦旋物體會捕獲其中的帶電粒子,從而引起球形閃電輻射。

為了建立地球與月球的共振系統,必須在地球與月球之間產生大量的帶電粒子。為此,我使用了以太渦流對象的屬性來捕獲和傳輸帶電粒子。以太渦流物體是由發電機向月球產生的。它們穿過地球的電場並捕獲帶電粒子。

由於月球的靜電場與地球電場具有相同的極性,因此以太渦旋物體從月球上反彈並返回地球,但從另一個角度掉落。回到地球後,以太渦旋物體再次彈起,並通過地球電場返回月球。因此,執行了將帶電粒子泵送到諧振系統的操作:地球-月球-地球的電場。當在該共振系統中達到所需的帶電粒子濃度時,其共振頻率被自然激發。該能量在地球電場中通過系統的共振特性放大了XNUMX萬倍,現已變成具有巨大能量的以太渦旋物體。這些只是我的假設,但我真的不知道結局如何。

本實驗

我記得實驗的日子很好。預計時間臨近。會議紀要非常緩慢,看起來像幾年。我以為我對這個期望發瘋了。最後,估計的時間到了,什麼都沒發生!又過了五分鐘,但仍然沒有發生異常情況。我想到可能時鐘機制不起作用,或者係統不起作用,也許什麼也沒發生。我瀕臨瘋狂。

突然……在我看來,光消失了一會兒,一種奇怪的感覺出現在我的整個身體裡,彷彿成千上萬針已經擊中了我。很快,一切都結束了,但是令人不愉快的金屬味留在了他的嘴裡。我所有的肌肉都平靜下來,沙沙作響。我感到完全不知所措。當我回到實驗室時,我發現它幾乎沒有變化,只有空氣聞到灼傷的氣味……

我再次因等待而感到不安,因為我不知道實驗的結果。直到我在報紙上讀到了不尋常的現像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創造了一種可怕的武器。我肯定已經預料到了爆炸。但這不是爆炸-這是一場災難!

這個秘密會和我一起死

經過這一嚐試,我堅決認為我的發明秘密將與我同在。當然,我知道其他人可以輕鬆地重複這一瘋狂的實驗。因此,有必要承認以太的存在,但是我們的科學世界離真理越來越遠。我甚至感激愛因斯坦和其他人以錯誤的理論將人類從我所走的這條危險道路上轉移了出去。也許這是他們的主要功勞。也許在一百年後,當人們的思想勝過動物的本能時,我的發明就會為人們服務。

飛行機

在使用發電機時,我注意到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打開電源後,很明顯風向發電機方向吹。起初我以為是靜電。然後我決定看看它。我拿了幾張報紙,點燃了它們,然後立即將它們放了出去。報紙上冒出濃煙。我帶著這些菸紙繞著發電機走了。煙霧從實驗室的任何地方到達發生器,並在發生器上方上升,就好像變成了煙囪。發電機關閉時未觀察到此現象。

在考慮了這種現象之後,我得出的結論是我的發電機作用在以太上,從而降低了重力!為了確保這一點,我進行了大規模的整合。他們的一個碗放在發電機上方。為了消除發生器的電磁效應,秤由乾燥的木材製成。仔細平衡後,我興奮地打開了發電機。發電機上方的秤側迅速上升。

不幸的是,我不得不放棄製造飛行器

我自動關閉了發電機。秤盤下降,秤開始擺動,直到它們處於平衡位置。好像是把戲。我加載了秤的一側,並通過更改發電機的功率和工作模式再次達到了平衡。經過這些實驗,我決定製造一種不僅可以在空中而且可以在太空飛行的飛行器。該機器的工作原理如下:在飛行器上沿其飛行方向安裝的發電機將去除空氣。當設備上的壓力以相同的力從所有其他側面持續施加時,飛行器開始移動。當您在這樣的機器中時,您不會感到加速,因為以太不會影響您的運動。

不幸的是,我不得不放棄製造飛行器。發生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首先,對於這台機器的秘密,我沒有錢。但最重要的是,歐洲爆發了一場偉大的戰爭,我不希望我的發明殺死任何人!這些瘋子何時會停止戰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564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