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在是無奈又好笑的國文程度啊!
2008/09/22 08:42:31瀏覽1272|回應8|推薦46

((上集))

朋友寄給我的E_MAIL,看了實在是無奈又好笑啊!
無暇寫文~就貼一篇讓大家一邊搖頭一邊捧腹唄!

~DP~

*********************************************************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 , 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 , 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 創字就算了 , 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 ,
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 這次出的作文題目是「美食與我」,
我非常沾沾自喜 , 相當期待這麼生活化又簡單的題目一定能讓他們發揮的淋漓盡致 ,
可以減輕我每次改作文改到快往生的噩運 !

沒想到我錯了 , 這些天兵們 , 節錄一些下來這些害我邊改邊大笑 :

1.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是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魚刺很多。

2.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總是沒煮熟。

3.
我最喜歡吃的美食是青菜,青菜中最喜歡吃的美食是白菜,為什麼喜歡吃白菜呢?因為他是青菜的一種(繞口令嗎?)

4.
我最喜歡吃滷肉飯跟貢丸湯,他們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美食,而是...兩種美食。(真是謝謝你的數學教學)

5.
我最喜歡吃外婆煮的菜,裡面包含了很多愛心,但是萬一外婆死了我就吃不到了,所以我要趁外婆還活著的時候,叫他每天煮三餐給我吃。(這算老人虐待嗎)

6.
我吃東西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 ( 我呼吸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這位同學,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 )

7.
我最喜歡吃美食,是那種出現在陸地上,天天都看的到的那種肉(人肉?)

8.
我對美食的要求很嚴格,他不能是由一位傷心的廚師做出來的(連續劇看太多了,孩子)

9.
媽媽很厲害,他下廚以後,可以把一顆蛋變成一顆荷包蛋(不然?)

10.
每次媽媽煮完菜我們全家都會歡呼,於是媽媽就走進廚房再做第二道(原來你家都是一道菜吃完再煮一道

11.
我很喜歡跟爸爸去逛夜市,因為美食都能讓我感到垂涎三尺,只要我看到那些食物出現,就會跟爸爸說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結果我當然什麼都沒吃到 (好心酸的孩子)

12.
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跟外面賣的差的可遠呢 (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13.
世界上美食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外國料理是台南擔仔麵 ( 同學,請問你是哪國人? )

14.
生魚片實在是太好吃了,每次一想到我的口水都會緩緩的滴下來… (慢動作?)

15.
有一樣食物讓我百吃不厭,那就是雙胞胎,名字聽起來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奇怪,沒錯,他就是很奇怪(這樣有解釋到嗎?)

((
下集))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交朋友最重要的事
來看看國中生覺得交朋友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吧 !

1.
他讀了很多書,很會打電動,也很孝順,所以能跟我做朋友是他的福氣 (我以為你稱讚的是你朋友

3.
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貧蛋無味的生活 ( 該如何過起可以教我嗎…)

4.
俗話說 : 一寸光陰一寸精,寸精難買寸光陰(你的句子讓老師有點害羞

5.
交朋友最重要的事,就是確定他很正常 (所以要去醫院檢查…?)

6.
我不能沒有朋友!不能!不能不能不能!(好好好老師知道你的悲憤了…)

7.
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不良少年呢?最重要的是,先確定他是不是都待在陰暗的地方(所以晚上工作的人都是不良少年…?

8.
世界上有很多種朋友,有好的朋友,壞的朋友,高的朋友,矮的朋友,聰明的朋友,笨的朋友,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不男不女的朋友,真的朋友,假的朋友,老的 朋友,死的朋友,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會畫畫的朋友(...老師有合理的理由懷疑你的分類是在混版面,而且你的"其中"不是從你之前舉的例子舉出來的!)

9.
如果對方作了十惡不赦的事情,我們就要和他斷交。比如說,上學遲到、作業沒交、掃地不認真(原來在你的世界裡,這樣就十惡不赦了

10.
俗話說:三人成虎,所以朋友多真的很重要 (不是有數字就代表多人不然老師有點想把你五馬分屍)

11.
他總是能適時的生出他的手幫我。(請問怎麼""…)

12.
我對朋友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他願意跟我一起花他的錢就好 (有這樣的朋友記得介紹給我…)

13.
我朋友很討厭,每次都把他的弟弟交給我保管 (需要保險箱嗎?)

14.
我朋友家開早餐店,我每次去他家,他都會吹包子給我吃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台語的蒸包子)

15.
我幫助朋友總是不求回抱(的確是不用這麼激情

16.
中國有句老話說:朋友,就只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只是朋友。這句話真有道理。(真的有這句話嗎

17.
我都和我的朋友去八方雲集看舞蹈表演 (看鍋貼跳舞嗎…)

...各位慢看,我去面壁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fun&aid=2237875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S失手
2010/10/19 13:53

三人成虎,中文裡,像這種〝三人〞的確是代表多的意思。這國文老師大概是氣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推荐
2008/12/21 17:20
这些孩子也不错啊!至少他们还保有那份童真。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p
2008/09/25 21:20

好久不見 還素那麼忙喔~~~~

哈哈哈

這篇文偶借來貼小舖喔~~

阿里啊多 ^^ dp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08/09/23 17:28

請在妳面向著的牆壁上掛面鏡子,好麼?

這樣妳忙得沒空理我們的時候

我們就還可以從妳面壁的鏡子裡

依然看見妳美麗的身影~~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到肚子痛!
2008/09/23 14:57
不過, 如果能讓老師天天開懷大笑, 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太累了,快去旅行^^
2008/09/23 11:53
看這些小孩寫的,真鮮!
真的國文程度有那麽差嗎?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學畢業生的國文程度...
2008/09/23 11:47
公公過逝時,感謝的毛巾盒上要貼上大伯、大嫂及我的名字
這個任務交由大嫂的大兒子製作標籤
送出了數盒後,才有人發現....
他娘的姓:游 他打成:遊
天啊~~~~~~~~~~~~~~~~~~~
連自己娘的姓都會錯!
還好,那個不是我做的,不然,又要落人口實了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嗎?
2008/09/22 08:44

工作還很忙啊 ?

注意身體健康


dp(feafun) 於 2008-09-22 12:46 回覆:

我想會忙到10月底,11月有一趟旅行

之後就有閒啦!想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