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煥發肌膚新生
2019/06/27 17:49:50瀏覽387|回應0|推薦0

肌膚之美,來自日月循環的代謝活力。皮膚新陳代謝加速,廢物和老化角質層也迅速堆積,從而使肌膚失去細嫩的光澤。要,第一步就是去除老化角質。隨著溫度升高,角質層由於受紫外線照射而啟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黏緊皮膚,致使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更容易變厚,這會導致皮膚呼吸和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甚至堵塞毛孔造成惱人的痘痘、髒髒的黑頭,使肌膚沒有光澤,因此非常需要定期去角質。

眼部保養護理肌膚與面部肌膚結構不同,需要特別的護理和護膚程序,這次推薦的眼霜和眼部保養護理組合運用最新的美容科技—反相位波形運動,尤其適合細緻柔嫩的眼周肌膚,提升飽滿度和減淡細紋,感覺輕柔舒服,就好像美容師幫眼周做按摩一樣!

  真皮層的水分和脂質流失:

  皮膚中90%的水分都被深深地藏在真皮層中。由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合支撐而構成的真皮層,能將水分緊緊地鎖在肌膚深處,讓皮膚看起來水潤有彈性。然而,當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因年齡增長、光老化及外部刺激而遭到破壞時,細胞間脂質加速流失,肌膚自身的“水庫”就瀕臨幹涸,皮膚自然會失去彈力,變得松弛和幹枯。

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連續用左幾天,肌膚的補水力明顯改善左,比保濕精華好用,而且肌膚緊緻柔滑,毛孔愈見細緻~

保濕妙招 拯救白領缺水幹紋


  我們學習認識了肌膚缺水的原因,下面就來看看保濕三部曲你做到了嗎?

  一,潔面保濕

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

  洗臉是護膚的第一步驟,也是很多人容易忽視的部分,不要一味迷信深層清潔,在寒冷的冬季,過度洗臉會損傷我們的皮脂膜,使肌膚更加幹燥缺水,儲水能力也會隨之下降哦。潔面保濕,顧名思義就是特別針對幹燥肌、敏感肌等耐受性較弱肌膚的潔面方式,清潔時要記得選用低刺激的潔面卸妝產品哦,清潔時的手法也要特別輕柔溫和,以降低肌膚洗後緊繃感為宗旨。

 

相關文章:

飲水是給機體內部補充水分

冬季保濕護膚要注意哪些誤區

需要特別的護理和護膚程序

冬季保濕護膚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幹燥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催化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fxxz&aid=12780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