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瘦站教你看皮秒激光去斑效果和傳統激光效果去斑的區別在哪?
2019/06/25 12:28:07瀏覽543|回應0|推薦0

對於愛美人士而言,大家都希望自己在別人的眼中看起來都是漂漂亮亮的,儘管不夠漂亮但是也希望是乾乾淨淨的。但是不少人士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就面臨著各種色斑的困擾,本來原本乾乾淨淨、毫無瑕疵的臉無緣無故就長滿了各種斑點,這是不是非常煩惱不已啊?而皮秒激光就是一種風靡全球的去斑方法,去斑速度快且效果好。那麼皮秒激光去斑效果跟傳統激光去斑效果有何區別呢?

我們在必瘦站瞭解到,皮秒激光去斑能夠以皮秒級的速度聚焦能量及強度之肌膚的色斑處,更加精准的粉碎色素組織以排除體外,與傳統激光效果相比大大縮短了治療過程。且皮秒激光效果只是對皮膚產生輕微短暫性泛紅及微腫,就可以徹底達到美白淡斑的功能,大大減少了副作用及提高了治療效率。而傳統激光產生的高能量容易導致皮膚灼傷,可能會出現乾燥、水泡、反黑、長時間紅腫甚至疤痕等現象。

通過上文對的去斑推薦我們可以知道,皮秒激光去斑效果相對傳統激光去斑效果的安全性會提高很多,且能夠有選擇性的擊碎黑色素,出現不易反黑的現象;此外,皮秒激光的治療療程也會比傳統激光明顯縮短不少。

相關文章:

關於去色斑,請選用皮秒去斑推薦

關於激光去斑推介,你瞭解多少?

必瘦站教你看待皮秒激光去斑效果?

你有了解過必瘦站的皮秒激光去斑嗎?

皮秒激光去斑效果,看看必瘦站怎麼講

molihuaka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fxxz&aid=12774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