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捎來的禮物
2007/02/27 20:19:32瀏覽330|回應0|推薦3
 就在我為是否應該放棄寫作而徘徊時,卻在夢中夢到一個在都市生活的憂鬱女子,她在公園遇到一個小男孩....就像是一般夢境,這個夢無疾而終的消失在某個記不起來的片段,悠悠醒來之後的我,卻處在一陣狂喜中

看起來是再普通不過的生活片段,卻藏著一個很特別的創作,史無前例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沒想到上天給我一個這個特別的賀禮,但因為特別,在表達方面也充滿了超高難度

對於挑戰這個難度,我沒什麼絕對的自信,情節還在思考當中,卻因此雄心勃勃的開啟了其他的創作....也是長篇的,要做許多功課與體驗的,說實在,好像又是一個不小於前者的高點,等著我去跨越

無論如何,今年會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吧! 我的人生忙碌的空轉了七、八年後,終於駛向了自己想走的路程,雖然在生活與工作方面還藏著許多隱憂,我想,都是人生的一個體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77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