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的音樂會記事〈1〉
2012/06/20 16:08:01瀏覽305|回應0|推薦7

當春意悄然來去,落英繽紛的時節呀!

媽咪!您可曾想起燦爛的青春~純真、溫暖、浪漫、驚歎!!

傾聽~孩子演奏一場《媽咪的青春愛樂》,

從樂音與記憶的交溶中,品嚐不同年代的生命主題曲~ 

台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的入口大廳

每一年的活動盛事~音樂會!為了2小時的呈現,作業時間需半年以上。過程中,偶爾動盪很大,平常心、同理心、時間,幫忙度過每一個難關。

本來想做母親節音樂會,租借時場地方面卡了一個消防工程,時間尬不上;換一個想法後出來了新的方向,〝媽咪的青春愛樂〞;不同樣式的媽咪~浪漫的媽咪、古典的媽咪、爵士的媽咪、台灣味的媽咪......,曲目也就這樣一首一首的流洩出來了愛你喲!

『各位親愛的家長、來賓,大家午安、下午好!

去年的音樂會〝小潘朵拉的音樂盒〞,有兩位小朋友來看了我們的演出後,成為我們和弦音樂的一員,今天也將參與演出呢!此次音樂會前幾日,接到一通令我又驚又喜的電話。電話那一頭傳來穩重又有禮貌的聲音:「老師,您是詹老師嗎?我是xxx,您記得我嗎?」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般,這是二十幾年前教的學生呢!她說因為看到文化中心的DM,上面有我的訊息,特地打電話向我問候。隔2日,還專程和爸爸、弟弟到教室來看我。她和弟弟都留學深造回來,現已是建築師;爸爸叫他們立正站好,向我鞠躬行禮感謝師恩;當場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心裡很激動、很開心、很感謝......。

看到他們,我也很感慨~啊我干嘸價老?在場的xx媽媽說:「妳是出道得早,不是老!」

點點滴滴的回饋,其實不只是如此。我衷心的感謝大家的信任與託付,我非常的榮幸,謝謝大家。』

在致詞後,我亦熱淚盈眶,感謝眾菩薩對我的成就。音樂會圓滿落幕,家長、來賓給了最大、最好的支持與口碑。

往後,繼續努力......。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65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