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
2007/08/21 15:59:39瀏覽258|回應1|推薦8

雖然很想揪著你的衣領問清楚

你是否願意

當那位

只要我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懂我的人

可是你生病了

你在感冒中

現在的你

是病患

而感冒中的人

是應該要多休息多喝熱開水的

嘴上拼命的趕著你早點去休息睡覺

因為你的精神狀況已經有些許的不好了

你已經恍神中了

所以得讓你去休息了

可是其實

我好想要你的答案

只要你給我一句明切的答案

我就滿足了

沉默一會兒

我被你恍神中的一句話

傷到了

我說

很希望遇到一個

只要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懂我的人

不需要多說什麼

就懂我

可是總是遇不到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

訓練培訓你

那跟我的未來有關喔

那個時候的我

並未發現你已經開始呈現恍神中了

還拼命的講

是我的錯

沒發現你已經累了

該去休息了

只是恍神中的你

卻回了我一句

未來?! 

不知道

雖然明知是你恍神中的話語

不必放在心上

可是還是覺得受到傷害了

被你的一句不知道

傷到了

好痛

很難過

我終於懂

當初的你

為何不喜歡

聽到我對你說

不知道 再說

因為那種聽到後的心情

真的很難受

而我嚐到了

嘴上對你說著

你要不要早點去休息

我是說真的

你趕快去睡吧

在你看不到地方的我

哭喪著臉

好不容易

哄你去睡了

掛上電話

手裡緊緊的握著電話

躺在床上

忍不住低泣

不過我沒哭出

我終於明白

那種想哭卻不哭出來的心情

原來是這麼難受

昨夜的我是大笨蛋

豬頭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176477

 回應文章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8/25 14:37

甜蜜的戀愛生活,燕從來沒想過一個眼神,就可以讓別人懂妳!

但是期待我說的每句話,他都聽進心裡。

以前上心靈課程的話語!希望傳遞給妳。

”愛他請勇敢表達,並尊重對方。”

”氣他請勇敢說出,並尋求認同。”

把一個人栓在身邊,那不是愛。

給於自己自信去愛妳喜歡的人。

祝福妳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水漾(fantasyswan) 於 2007-08-25 17:25 回覆:

謝謝燕

我已經對他說清楚、講明白了

所以這件事情也解開了

謝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