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一點...
2007/08/11 09:46:31瀏覽226|回應0|推薦14

就差那麼一點

昨晚的我

差點將自己賣了

賣給你

誰叫那見鬼的感覺不對

不對勁

不順

(聳聳肩)

我想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我想如果你再問我一次的話

我想我會答應

我是說關於手機收不收的這件事情喔

這樣,

算是...

默認了嗎??

默許你在我的生活周遭出沒?

只是,

口是心非的我

依舊死不承認。

還想多拖磨一點

還想多享受一點

還想多沉浸一點

還想多鬧你一點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嗎?

我想是的,

因為有你。

我陶醉在有人追的幸福日子裡

就讓我在賴皮一點

好嗎?

還不想伸出手

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我還在享受,

享受被人追的感覺

享受被你追的滋味

而那個人始終是你

沒有別人。

ps.如果真的有屬於我倆的專屬手機,

我想買,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專屬手機吊飾,

將它繫在我們的手機上。可以嗎?你願意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15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