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生存的方向
2007/09/07 16:57:21瀏覽281|回應0|推薦17

越來越不懂

我的生存之道

到底是什麼

為何而生

為何而死

為何老是改不掉

嘮叨的個性

為何老是戒不掉

依賴的性情

為何老是剪不掉

任性的性子

為何老是砍不斷

愛亂想的天性

為何老是切不斷

太在乎的本性

為何老是斬不斷

太在意的個性

算了

這就是我

改變不了的我

真實的我

只是擁有這麼多面的我

卻開始負荷不了了

很想引爆

是否爆炸的火花過後

一切重新來過

我就會快樂一點?!

我...不知道。

我所存在的地方

到底是個怎樣的所在地?

我‧不‧知‧道

我所生存的方向

究竟有沒有你的存在

亦或是他、她、它、牠、他他他

我...還是...不知道。

朝著那點亮光前進

那就是我所存在的方向嗎?

我只是瞢懂無知的向前走...

一直走

走...

或許有天,

我會走出答案

又或許,

永遠沒有答案...

我只是一直走

被一股無名的力量推著

朝著那點亮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2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