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好心人!
2008/08/07 05:31:26瀏覽600|回應2|推薦20

大概是吃了allergy的藥,昨天頭有些昏昏沉沉,學生來上課,好像也有些不知所云.到傍晚時,無所事事的Ginger無聊的趴在沙發上,兩隻很innocent的眼睛看著我,似乎在告訴我" Mommy, I want to go to the park ",平時開車帶Ginger到社區公園玩時,都會帶著裝有駕照的皮包出門,如果散完步,想去吃點或買點東西,就比較方便.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只把駕照抽出來然後和塑膠袋(要裝狗poo poo的啦)往褲子口袋一塞,就去做我們的每日散步Spa了.到了公園,好多人在那兒了,Ginger開心的拉著皮帶死命的想去找朋友,今天我實在沒力氣跟她奮戰,拿出塑膠袋隨時備戰,就隨便她要去哪兒嘍!

晚上八點多,女兒從朋友那兒打電話要我去接她,拿著她的permit,想趁晚上車少讓她練車,可是.....咦!我口袋的駕照怎麼不見了?真的是頭昏昏,腦鈍鈍,翻遍了該找的地方,就是不見那一張小卡,只好硬著頭皮無照駕駛了.接完女兒,繼續搜尋我的東西,這時門鈴"叮.. 咚...",都九點多了,會是誰呢?(這裡不像台灣,九點多時,到處都已一片黑,很多人都睡覺了....),小心翼翼的開門,門口站著一個扶著腳踏車的像是印度又像是巴基斯坦的男人,手裡竟拿著我找得快發狂的駕照,他先用眼睛來回比對駕照上的照片是不是我本人,然後說" Are you Winnie? It takes me almost an hour to find your house", 噢!謝謝老天,他叫miguel,他和他太太去公園騎腳踏車,要回家時,在停車場旁撿到我的駕照,然後想辦法把它送回給我.

我謝了又謝,心裏充滿感激,我問他我該如何謝他,他說只要我為他想一些好的事情,讓他也有好運就可以了!我誠心誠意地跟他說" I wish you luck, I wish you health",他也高興的謝我,然後騎著他的鐵馬在夜色中消失.

我原來一直認為昨天是bad day, 但Miguel的出現,讓昨天有了一個意外的結局.謝謝你,Miguel,你彷彿是老天送來的使者,告訴我這個世界還是不錯的,還是有許多好心的人,千萬不要對人性失望.我不但希望會有好運發生在你身上,我也會在唸經祈福時,把你放在心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her&aid=2111136

 回應文章

甜園樂趣之開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這世界有許多好人
2008/08/08 15:13

可是 也有許多壞人! 怎辦? 我一定要想辦法離開一些壞人! 哈~最近被幾個人煩...都沒心情寫文呢!

xiao fang(fangher) 於 2008-08-08 23:52 回覆:
我看到你之前寫的,很無奈吧 !

心寬!天地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值得感謝...
2008/08/07 12:12

可愛可敬的好心人

一定幫他也說一句好話

xiao fang(fangher) 於 2008-08-07 21:34 回覆:
他若知道,一定很開心!謝謝你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