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8/12 19:18:49瀏覽280|回應1|推薦5

我的魚

在水缸裡

好想知道他們想什麼

想離開

想留下

想飼料

還是想我跟著他們裝傻

緣分讓我把你們撈了起來

感情嘛  我是有

但是魚呢  不知道

哥哥說:養魚好,但是魚沒有感情。

應該是吧,畢竟他們是小魚

我的魚

希望我的魚能陪我好久好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yyellow&aid=1154421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魚和水
2007/08/12 23:02

如果妳是水

會懂魚的話

相依魚和水

須臾不分離................................................

有魚水之歡

無人魚之樂

人入水將溺

魚無水窒息................................................

人在觀賞魚

來去自由遊

魚在看人臉

愁容不得意................................................

人啊人呀人

苦啊苦呀苦

不如伴我身

一同無憂游................................................


舊金山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