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後的力量
2011/04/10 01:35:00瀏覽483|回應0|推薦6


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但我大概了解秘密這本書的意思..
所以力量這本書..我個人認為是吸引力法則的加強版..
但看完這本書我本身沒有很high的感覺..
反倒是"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類的書我看完很high..
這兩本書的共同點就是..
改變你的想法~!!!

力量這本書使用了很多章節去說明力量在各類生活中的影響..
但老實說..每個章節都一樣..看完有了無新意的感覺..
因為有很明顯的在為這個觀念強說詞..
並沒有很感動到我..

但看完書後我也試著去實踐書中所講的..
我每天一起來就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說真的..讓自己有正面思考..的確..很多事情會變得比較順利..順心..
所以這本書很推薦目前正陷入低潮的人..
希望看完後有不同的想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145&aid=507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