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與命運
2008/05/30 00:46:10瀏覽383|回應2|推薦5

就是這樣...

當你越不想做某件事...你就越有機會做到這件事..

大學唸書時..不希望畢業後找有關業務或是需要算帳進出貨的工作..

後來做了客服...盡做些當初不想做的事...

例如跟客戶哈拉..講些口是心非的事..每個月底開始結帳..天天都在進出貨....

 

離職後想換跑道..作生管..但是是希望不要找到有工廠的公司..

簡單的說..就是想做管外包生管..想換個角度管管別人麻...

結果..被我找到一家願意收留我的公司...

但是..這公司還是有工廠..而我要做的除了管廠內排程還要當客服...

就是之前的工作再加一項直接面對廠內.......

 

算命的說我今年沒貴人運..今年找不到工作啦...

聽到這個雖然心有不甘..但反而讓我之後的面試更輕鬆面對..

反正算命說我今年找不到麻..那就輕鬆點囉...

結果就中了.....

 

機會與命運...就是這麼奇怪....

低潮的時候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

但換個心境想卻是機會的開始.....

 

題外話~

老實說..知道錄取了其實心情並沒有很開心...

我想原因除了是有比較想要去的公司外..

再來就是害怕吧....因為這即將是件新挑戰...

要去澳洲前的害怕也沒那麼深...

應該是這次工作跟之前有點類似...

我已經有預期心理了吧...

 

但是我的機會來了....應該要好好面對吧.....

要相信自己 I can do it, right?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145&aid=1913321

 回應文章

vivi
^_^
2008/05/30 21:11

換個環境總是能換個心境 ^_^

放開心..輕鬆面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自己
2008/05/30 13:04

兵來將檔,水來土淹......這句話, 用在職場上是很貼切的 !

突破困難之後,所學到的經驗是無價的. (而且這是你帶得走的經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