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 台灣的冬天好像特別冷..
2007/12/27 21:21:55瀏覽290|回應0|推薦1

在網路上看新聞台灣最近很冷..

跨年那兩三天好像還會低於十度吧..

真的真的很冷..

不過我想最冷的還是我的前同事跟同學吧..

 

聖誕節就聽說前公司今年取消尾牙..

因為經濟不景氣..公司沒賺錢..

一聽到消息我還用skype打通電話給姊妹們安慰一下..

但是心裡想著是..年終不會也有問題吧...

(雖然是說保障年薪十四個月..但是......難講的~)

剛聽到的消息..但是好像前公司還沒公布..

那就是年終好像只有0.5個月....

挖..大家等那麼久..結果這答案挺讓人意外的...

很多人在九月十月那段離職潮沒走就是為了這一個呀..

沒想到...不過還沒公布就代表還有可能變動吧..

所以..姊妹們..不要難過呀..應該還有希望的....(不要更差就好..)

 

我國中同學聖誕夜那天收到一份聖誕禮物..

她自嘲是聖誕夜驚魂..因為..她被裁員了...

作到十二月三十一日.........所以她現在忙著寫交接事項....

連續兩三天我都聽到這樣的消息...

快過年了...怎麼感覺...今年台灣真的好冷喔......

希望我回台灣後...不要感受到這樣的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145&aid=148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