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2009/02/17 11:02:51瀏覽494|回應0|推薦1

2009-01-31 22:01发表  

寫於爸爸離開的第七天

昨天十一點至今早凌晨是爸爸的頭七… …

爸爸病逝於除夕當天凌晨,那天近兩點,我剛睡不久,要翻身突感到心臟疼痛異常兩次,不久之後

沈英來敲我的門,告訴我:快一點!醫院通知爸爸不行了 我當下腿軟 趕到醫院見爸爸最後一面再由救護車送回家裡,拔掉呼吸器,爸爸嚥下最後一口氣…… ……

 

華興還說星期五那天她夢到爸爸說要她告訴我,在大陸工作辛苦,回台灣吧!

沈英後來說:爸爸就是在等我,等我從上海回台北,他才放心的離開!十二月的病危通知,一月初的再次病危,再再都是為我們幾個著想撐著

這件事她會唸我一輩子… ……

是我 是我不孝 讓爸爸多受折磨 插管多日

 

從來就沒冷過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麽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麽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不讓我委屈淚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shen1017&aid=265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