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禮物… 這次說話算話…
2009/02/17 10:57:08瀏覽453|回應0|推薦0

2009-01-24 23:30发表    

那天(就前天1/22日啦!)已過六點多你應該下班的時間了……

你打內線叫我過去找你……我仍舊是平日找你的小跑步,帶著忐忑的心情去找你

 

你說:送我!

我接過你送我的那一袋禮物;沉甸甸的,也道聲感謝

 

我心中的OS:你明天晚上要返台休假了,可能送我一本書或什麼之類的,要我好好的修身養性之類的… …因為平日就屬我最直腸子,也不為意的,談完些公事回我那冬冷夏熱的座位後,照舊繼續作我的公事

 

臨下班前將那袋禮物打開,天哪!!!這不是我應該接受的禮物呀!

 

打了短消息給你。發出後才想起:你星期天發出短消息,說你手機壞了、只能發不、能接短消息有事請打電話……

 

那就寫了:… … 謝謝您送的那袋禮物!謝謝!

發到你外部信箱。我想集團郵箱你明早才看到, 你外部郵箱你天天都看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我公司郵箱收到你發自你外部郵箱的回信…… 

……謝謝您的付出。… …希望老闆這次說話算話。

這些年來,您也受我折磨許多,沒什麽可以給您;之前,… …想出… …前,這個最笨的東西。聊表心意。

 

短短的幾句話竟又觸動我脆弱的心靈!(眼淚又差點不爭氣的在眼框打轉……最近真是的!心靈很容易受傷!也不是那麼脆弱,通常一天我最脆弱的時間泰半是晚上十點半後到凌晨一點半以前)

但念一轉,一大早的,要用樂觀高興的心情才開啟呀!

 

我以為我真的以為你沒看到我轉發的九百三十二元的郵件,完全不理我… …還跟某人在MSNNS說你兩次!!上星期天在杭州提起的那份簽呈,我也早該想到呀!唉!該敏感時不敏感、後知後覺!

 

雖是前天的代誌,但還是寫下來做記錄吧!等他又欺負我、折磨我時,我心裡會好過一點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shen1017&aid=2656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