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幾天
2008/11/19 22:54:47瀏覽177|回應0|推薦0

也不知為何,自十一月份起又不能上城邦部落格,原先以為又被封了,但過了月初,後來又上其他人的部落格也沒問題…不知原因

下面的是寫於1115日,所以現在我在台北的家了!

這幾天

這幾天,就這幾天為了先苦後樂的任務, 所以苦拼工作量

但天公不作美,月初就拜託了企劃部:最遲要在十二號給我十一、二月份的預估和明年第一季分月的產品別量、價、額。不過拖到十三號下午一點過後才給我,還錯誤連連呀!哎!1112日去廣州一天,真是少了一天的工作天,損失真大呀!

所以十三號一直拼命,沒有喘息時間,那時我還趕著一些行政工作和十五號、二十五號的付款!……… 還有還有、不識相的人打電話來騷擾!………

終究星期五還是八點多離開公司,小鳳阿姨還嚷著:她每天起早趕晚的受不了了 ,樂購辭退了小辛,還给她到十二月底的工資,所以小鳳要作衛生工作了!!

星期六中午先去拿東西,再去和咪咪她們在南丹路會合吃小肥羊,再匆匆忙忙的整理行李要趕去杭州!當然一大早起來做資料還算ok啦! 不再不同單元的儲存格太多了(還有芳淳幫忙幫我查兩個匯款資料)………

不過這星期有點被人愚弄的感覺!

很久沒入住凱恩戴斯了, (有了上次不愉快的經驗之後,陳總不住文匯了)仍舊是我害怕的電梯呀!不過資料趕給勇哥!但他說還有一個ppt檔, 天哪! 幾百年的事情,我都忘光光了!一點兒也沒放在心上! 

星期天和星期一培訓兩天,當天晚上回上海,星期二一大早趕飛機,我-----了! 

希望- 希望- 衷心希望我十九日的預約能過關呀! 

不過氣氛報告說星期三台北天氣會變冷!老天爺幫幫忙吧!為了我的幸福著想不要阿呆她笑我: 那愚蠢的目標總比沒目標的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shen1017&aid=2400151